让客户更具全球竞争力!-MFC《金属板材成形》杂志 | 金属成形商务咨询(北京)有限公司-MFC(深圳)冲压与锻造展览会

华南第一展:深圳机械展全面展示智能制造技术

文|刘明星  李建  王思杰

产业革命的新浪潮正以前所未有的速度席卷全球,智 能制造技术势不可挡。
经历二十年的锤炼与洗礼,“SIMM 深圳国际机械制 造工业展”与中国制造共同进步,已由最初定位原料和设备 采购及商贸平台,稳步朝着以展示新技术、新工艺为主导的 新方向迈进,倾力打造一个顺应行业发展的高端制造业方案 应用的技术交流国际平台。
凭借对行业转型发展的敏锐嗅觉和全球独一无二制造中 心的地理优势,“SIMM 深圳机械展”已经成为中国南方 制造装备领域规模最大、技术含量最高、涉及品类最广、示 范效果最好的专业展览会。
着眼于针对不同行业个性化、数字化、智能化的整体 解决方案,“SIMM 深圳机械展”全面展现智能化装备、 自动化应用、柔性生产、系统集成等机械制造及金属加工领域的最新技术, 突显智能制造 时代的制造业 新特 点。目前 展会已发展出 深圳国际机床 展(MTE)、 深圳国际机器 人及工厂智能 化展(RSE)、深圳国际工业零件展(ISE)等三大子展会, 形成金属切削机床、金属成形机床、刀具及工具、工业测量、 自动化应用等十大专业展区。
MTE 深圳国际机床展——国内巨头
MTE 以国际化的视角呈现金属切削、金属成形等领域 的整体解决方案。其中金属切削机床展区汇聚了全球最先进 的加工中心和高速铣、数控磨床;数控特种加工机床;工业 测量设备;刀、量、夹具等高、精产品,集中展示了当今精 密加工的尖端制造水平。展区以欧系、日系如 GF 加工方案、 山崎马扎克、牧野、三菱电机、哈斯、哈挺等为主形成精密 加工制造机床集中展示区域,配合自动化和测量顶尖企业如 海克斯康、发那科、蔡司等,展示智能制造解决方案。
而 MTE 金属成形展区是目前中国最专业的金属板材加 工、工艺与装备、质量与装配展览会之一,经过多年的发展, 如今已形成激光及钣金加工和钣金冲压自动化两大展览主题。 本届展会通快、天田、大族、百超、百超迪能、萨瓦尼尼、领创、IPG、扬力、广锻、兴锻、扬锻、三环锻压等国内外知名企 业将一同呈现金属板材加工领域全方位的系统解决方案。
RSE 深圳国际机器人及工厂智能化展
RSE 深圳国际机器人及工厂智能化展以手机(3C)制 造工厂、汽车及零部件制造工厂智能化改造系列解决方案为 主线,扩展到电子电气、新能源、钟表、眼镜、医疗器械、 文具、塑胶、模具及五金制品等行业。
展区云集 FANUC、爱普生、川崎、那智、东芝、优傲、 瑞森可、华数机器人、配天、广数机器人、福士、松庆、安 川美的、天机机器人、清华同创等来自全球各地数百家机器人、自动化电子制造设备领域的品牌企业和集成方案供应商, 在现场展示十数条样板智能生产线,数百套 3C、电子、汽 车制造领域机器人、机器视觉集成方案和非标自动化设备, 数千种运动控制、传动与执行元件及集成应用方案,打造工 厂智能化升级改造一站式解决方案交流平台。
ISE 深圳国际工业零件展
作为目前国内唯一关注精密加工领域的专题展,ISE 国 际工业零件展在“精密零件加工”展区集中呈现了精密加工 制造技术在高端制造业中的应用,而现场的加工企业也代表 了大珠三角地区崛起中的精密加工力量,彰显了产业转型升级下中国制造的新趋势。
2018 年展会现场飞亚达科技、泰日升 实业、彼联机械科技、嘉业精密、爱得利机电、 发驰精工、宏业精密等地区内数十家工艺技 术突出、具有行业整体优势和竞争力的精密 加工企业,将展示不锈钢、钛合金、铬镍铁 合金、镁合金、铝合金等特种金属的加工技 术及表面处理解决方案。
ISE 还涵盖了金属材料、模具及配件、紧固件、表面处理等内容。其中模具展区汇 聚了国内上百家最具代表性的模具制造企业, 同台展现中国模具制造的最新技术;而来自 瑞典、德国、日本、美国等国的数十家国际 钢铁集团的参展,为行业带来更优质和更具 竞争力的特殊钢解决方案。
参加由 MFC《金属板材成形》杂志举办 的先进汽车冲压及激光焊接技术应用大会, 可以扫二维码登记,赢取精美纪念品。

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金属板材成形之家-MFC金属板材成形杂志/金属成形商务咨询(北京)有限公司-MFC《金属成形智造》杂志 » 华南第一展:深圳机械展全面展示智能制造技术

分享到:更多 ()

添加我的信息到《金属板材成形》发行库

联系我们获取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