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客户更具全球竞争力!-MFC《金属板材成形》杂志 | 金属成形商务咨询(北京)有限公司-MFC(深圳)冲压与锻造展览会

切管系列“含金量”再UP,我们将管切总线系统做成了标配!

激光切管机三大核心功能部件——系统、卡盘、切割头。目前,HSG已全部实现自主研发。

image.png

数控系统作为光纤激光切管机的控制中心,如同人的大脑,指挥着卡盘、切割头、支撑架的精准运动,是最重要的核心功能部件之一。它的好坏直接关系到切管机的操作性能、稳定性和切割效果。

image.png

目前市场上适用于切管机的数控系统,普遍采用一对一的硬线数据传输方式。通过硬线传输不仅接线多,线路杂乱,一旦出现故障,排查耗时久;并且信号在传输过程中容易受外部干扰,导致精度控制不佳。

image.png

正是基于一线用户使用中的痛点,HSG历时3年,在HSG-X9000管材切割系统的基础上,成功开发X9000管材激光切割总线系统。并计划将之作为宏山激光切管机的标配,应用于R5、TM二代等最受用户喜爱的机型上。

image.png

归根结底,X9000能给用户带来什么?更快的切割和空运行速度;更精准的位置和能量控制;更流畅、稳定的切割体验。

X9000管材激光切割总线系统将适用于哪些机型,开启快、精、稳的切割体验?

始终做激光管切技术的探路者,持续颠覆用户对管切体验的定义与想象。

image.png

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金属板材成形之家-MFC金属板材成形杂志/金属成形商务咨询(北京)有限公司-MFC《金属成形智造》杂志 » 切管系列“含金量”再UP,我们将管切总线系统做成了标配!

分享到:更多 ()

添加我的信息到《金属板材成形》发行库

联系我们获取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