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客户更具全球竞争力!-MFC《金属板材成形》杂志 | 金属成形商务咨询(北京)有限公司-MFC(深圳)冲压与锻造展览会

MFC推荐:广州钣金加工行业协会2017年年会在从化盛大召开 收获友谊,干货满满,畅谈经验……

MFC《金属板材成形》杂志简介
《金属板材成形》是 MFC金属板材成形咨询(北京)有限公司打造的新型综合媒体平台,旗下有金属板材成形”服务号“金属板材成形之家@今日头条”、《中国金属板材成形网》、MFC-冲压联盟名家直播(千聊平台)、MFC1.6万人群友通讯录,以及在百度百家、腾讯、搜狐、知乎等平台开设的原创资讯账号

广州钣金加工行业协会2017年年会在从化盛大召开

收获友谊,干货满满,畅谈经验……

2017年广州市钣金加工行业年会暨会员大会于 2018 年 1 月 5 日上午在广州市从化区南海食府盛大开幕,会上,广州市钣金加工行业协会一行领导,以及兄弟协会成员发表了对于过去的一年的行业心得,并在大会上对于贡献奖单位进行了授牌仪式和抽奖仪式。

王桂萍会长、许昊秘书长、郭武龙秘书长、张金秘书长、蒋海泉镇长、田金华老师等嘉宾对钣金行业运营和管理提出了自己的观点和看法,并对协会年会召开表示了祝贺。

抽奖环节

全体人员合影

理事单位合影

广州市钣金加工行业协会会长合影

                                                                                        王会长讲话


王会长很开心的讲到:2017 年是收获的一年,2016 年、2015年钣金行业困难重重,但是 2017 年广州钣金企业终于挺过来了,做的越来越好,会长对企业长远发展提出了自己的观点:第一,走创新创意的道路,增加产品附加值,增强结构件和产品的创新;

第二,必须有独立的产品,你的产品必须有企业的灵魂和思想,而且产品能够实现产业化,为企业带来利润;

近几年来,创新的例子很多:新松机器人在家具、电器等行业进行深挖,做了很多研究和开发,目前企业发展非常迅猛;深圳大族激光 2017 年的产值在 100 亿元左右,东莞宏山激光的产值也达到了 10 亿元;

正鑫隆的卡拉 OK产业发展的如火如荼,正是这些创新的产品促进着企业发展,延续着企业的生命。企业老板要有长远的目光,利用两三年的时间积沙成塔,总有机会赢得利润。

希望大家利用好协会平台,如果有好项目,王会长很乐意沟通和促成,2017 年是实业久旱逢甘霖的一年,收获累累的一年。希望企业家阅读更多的国家和世界发展文件,了解政策,把企业培养成高新企业。

同时王会长感谢所有对年会支持的人和企业。同时预祝大家新年快乐!


中国锻压协会秘书长张金对大会表示了祝贺,同时表示,我们钣金行业的主机企业发展都很良好,未来五年,银行业、通信业、医疗器材、轨道交通有一个好的发展。

江苏省启东市汇龙镇镇长蒋海泉表示,广州钣金协会是一个大家庭,感受了这里的温暖温情,希望大家有机会到启东市发展。

深圳市钣金加工行业协会秘书长郭武龙对大会表示了祝贺,他表示,企业发展靠自己。2017 年深圳钣金企业存在以下问题:客户回款不好;人才严重不足;希望大家针对这两个问题提前做好准备。

广州市钣金加工行业协会秘书长许昊对2017 年工作进行了总结,2017 年参加了众多行业会议(MFC廊坊金属板材会议、萨瓦尼尼第 200 台折弯中心发布仪式、欧美钣金技术交流会、MWCS第十六届钣金加工智造技术交流会、MFC 深拉伸会议),协会还探讨了助推企业走出去的活动, 组织了一些技术培训。

协会财务审计报告通告

协作奖获奖单位

突出贡献奖获奖单位

新会员授牌仪式

理事单位授牌仪式

东莞市永田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智勇演讲

田金华老师畅谈钣金行业标杆企业经验,并发表观点:

  1. 增长不受环境影响。有成长的信念更重要
  2. 品牌突破。差异化树立驰名形象
  3. 内功突破。内涵决定外延
  4. 环保突破。把绿色融入制造

2018 年比 2017 年一定更好!

特等奖获得者

大合唱《团结就是力量》

大族激光产品介绍

最后年会在一个欢乐的气氛中结束。

专业、深刻、迅捷
第一时间报道,敬请关注

【往期回顾】

001 MFC推荐:拉伸冲压行业的特点、现状及发展方向

002 MFC推荐:我国新一代伺服冷挤生产线

003 MFC推荐:以创新驱动“智”造,2017数控机床与金属加工展完美收官

004 MFC推荐:2017年经销商大会与行业论坛取得圆满成功

005 MFC推荐:ebu  伺服压力机

006 MFC推荐:30页PPT详解新能源汽车轻量化设计与评价,值得收藏!

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金属板材成形之家-MFC金属板材成形杂志/金属成形商务咨询(北京)有限公司-MFC《金属成形智造》杂志 » MFC推荐:广州钣金加工行业协会2017年年会在从化盛大召开

分享到:更多 ()

添加我的信息到《金属板材成形》发行库

联系我们获取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