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客户更具全球竞争力!-MFC《金属板材成形》杂志 | 金属成形商务咨询(北京)有限公司-MFC(深圳)冲压与锻造展览会

LVD新一代管材激光切割机

LVD将TL 8525引入其管材激光切割机生产线。新一代管材激光切割机器,全新设计,为应用于最复杂的管材切割进行优化而配备了许多高性能的功能。TL 8525的进给长度为8500毫米,可以加工250毫米的圆管或方形管。机床主要特征包括45度3D坡口切割,6座式储料箱送料,和一个宽度达到1190毫米的x轴切割头范围,最大限度地利用材料。

专为高生产力而设计‍

TL 8525是为高生产率而建的。该设备可加工长度为8500 mm的管材,最大部分长度为3000 mm,可夹切直径为250 mm的管材。一个巨大的400毫米的Z轴允许切割更大的轮廓。

全新的设计,其焊接钢结构提供了高强性和动力。预安装卡盘和稳定支架,使机器安装和启动迅速、容易。TL 8525保持了其他TL型号的紧凑型占地设计,并在机器的各面提供了可访问性的优势。由于上下料是在一侧进行的,机器可以在一个小空间内或靠墙放置。

尖端的功能

为了提供通用性,可最广泛地用于切割圆形、方形、矩形或其他型材,无论其复杂程度如何,提供多功能性,TL 8525配备了典型的同类管材激光切割机的关键功能。

标准的45度3D倾斜切割头。该多轴切割头可实现圆管、方管、矩形管和不规则管的高精度斜角切割,可切割复杂型材和开槽,可用于厚壁管的焊接坡口切割预加工.

6座式储料箱进行送料也是主要特征。这种半自动上料装置提供了高度的材料上料灵活性。它可处理6件管材,并提供6个储料箱,可容纳最大的直径250毫米的管材。该系统可以装载不同尺寸、不同类型的管材,并且可以在加工过程中中断以添加新的管材。与整批送料系统不同的是,无需等待在送料箱中重新绑定整批材料,从机床上移开它,然后重新装载新的一批。灵活的物料装载有效地处理小批量和长期生产的需要。

一个宽范围的1190毫米X轴切割头,允许其沿着更长的管材,包括后面的固定中心架单元进行切割。其加工更多的管材和浪费更少的材料的能力,使管材切割作业更具生产力和利润。

其他关键功能包括出料区可编程表。伺服控制的台面具有倾斜功能,零件得以平滑落下到一个3米长的落料输送带上。传送带使用多间隔结构,无论是圆形或更长的管材-当它们沿着传送带移动时,能被安全地隔开并存放。

TL 8525具有高度自动化,自动管材送料,自动对中,自动设置和调整卡盘及固定支架。集成在卡盘上的大功率烟尘提取系统每小时自动从切割区域清除约4000立方米的烟尘。

TL 8525配备了一个2kW IPG光纤激光器,能够切割一系列黑色和有色金属材料。可选配4kW激光源。

来源:网络 侵删

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金属板材成形之家-MFC金属板材成形杂志/金属成形商务咨询(北京)有限公司-MFC《金属成形智造》杂志 » LVD新一代管材激光切割机

分享到:更多 ()

添加我的信息到《金属板材成形》发行库

联系我们获取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