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客户更具全球竞争力!-MFC《金属板材成形》杂志 | 金属成形商务咨询(北京)有限公司-MFC(深圳)冲压与锻造展览会

您知道从Gasparini到G-Press的故事吗?

到G-Press的故事吗?

G-Press源自于意大利Gasparini家族,传承了Gasparini家族60多年的钣金及自动化设备的生产制造经验,是意大利GASPARINI(音译“葛氏巴利尼”)品牌在中国的沿革,也是Gasparini家族在中国官方使用的唯一商标。

品牌沿革

图片

意大利GASPARINI家族品牌诞生于上世纪60年代。1960年由Gasparini 先生一手创办,主要生产高精度数控折弯机,剪板机,冲床,精密等离子切割机,激光切割机,自动化产品线等。经历了六十余年市场的变革和洗礼,各国公司的合并重组,产业的迭代更新,整个集团目前在意大利、巴西、中国均设有独立工厂、销售和技术研发中心,销售及售后服务网络覆盖整个欧洲、美洲、东南亚等,遍及全球70多个国家和地区。

产品的迭代更新

图片
图片

江苏弘东工业自动化有限公司

图片

江苏弘东工业自动化有限公司(G-Press)兴建于2020年,坐落于江苏省盐城东台市,厂区面积约2万平米,是意大利Gasparini家族在整个亚太地区的生产基地和技术研发中心。公司秉承欧洲先进技术设计理念,组合全球高端的产品及零部件,同时积极响应国内钣金行业的市场实际需求,在欧洲技术基础上进行革新,发挥中国富足的生产力,得益于以上优势,使得我们能够游刃有余的为整个钣金行业开发节能、高效、超前的新技术、新产品。为客户提供高性能新型数控折弯机、伺服折弯机、大吨位折弯机、机器人折弯单元、剪板机、压铆机、激光切割机,自动化生产线,工业4.0解决方案等。

车间缩影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我们的愿景
■ 本着与时代共同前进,与客户共创价值,与员工共享发展的企业文化,坚守质量第一,技术创新的理念,力争成为全球领先的钣金设备供应商!■ 我们销售的不仅仅是设备和服务,我们的目标是尽最大努力为每一位客户提供高附加值的技术解决方案,与客户共同的成长与进步,建立长期合作共赢关系!

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金属板材成形之家-MFC金属板材成形杂志/金属成形商务咨询(北京)有限公司-MFC《金属成形智造》杂志 » 您知道从Gasparini到G-Press的故事吗?

分享到:更多 ()

添加我的信息到《金属板材成形》发行库

联系我们获取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