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客户更具全球竞争力!-MFC《金属板材成形》杂志 | 金属成形商务咨询(北京)有限公司-MFC(深圳)冲压与锻造展览会

快速、质优!

作为一家钣金加工专业公司,SÜDSTAHL 供应众多的产品系列,从薄板、厚板裁切件到半成品和组件,再到包括组装的项目管理。“对我们来说,以伙伴关系为基础的合作是重中之重,这样才能长期为客户提供最高的质量和可靠的服务”,董事总经理 Ulrich Käuferle 说。正如销售和技术主管 Peter Birkner 所解释的那样,在按尺寸进行裁切加工的领域里,这家位于 Mertingen (梅尔廷根)的公司供货“各行各业”。因此,零件的种类也多样;特别是厚板批量的大小差异很大。

图片

取代费时费事的角磨机加工而保持稳定的工艺质量:EdgeBreaker® 4000显著简化了钣金加工专业公司 SÜDSTAHL 的厚板去毛刺处理,同时也大幅提升了产能。

2018 年初,SÜDSTAHL 在去毛刺加工方面取得了巨大的进步:一台阿库EdgeBreaker® 4000搬进了生产车间。这台去毛刺机是为去除火焰切割所产生的大毛刺而专门设计开发的。EdgeBreaker®4000 只需一次操作即可从上下两面对零件进行去毛刺和倒圆角处理。“在此之前,火焰切割和等离子切割件的去毛刺处理一直是使用角磨机加工的纯手工过程”,Birkner 介绍说。因此,加工结果和质量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操作人员的能力与表现。去毛刺机不仅提高了产量和加工质量,产品的外观也能保持不变。

其实早在购置 EdgeBreaker® 4000 之前,SÜDSTAHL就已经在阿库有了很好的去毛刺体验。这家钣金加工公司在某次展会上注意到了阿库公司,并于次年开始了合作的第一个项目:一台 PlateMaster® XL 矫平机于 2014 年 12 月进厂并替换下了他们的三台旧设备。

图片

经过去毛刺处理后的裁切板坯具有始终如一的高质量。

“阿库的PlateMaster® XL 的组件重量各不相同 – 从不到一公斤到两三吨不等。在此之前,操作员必须自己找出与零件尺寸匹配的矫平机。”“通过将三台设备合并为一,加工流程变得更加简单 – 我们也获得了更高的加工质量”,Birkner解释道。此外,生产效率也得到了提高:以前需要三到四个加工过程才能获得所需的平整度,而使用 PlateMaster®通常只需一步就可完成。机器的设置值非常精确,从而带来始终如一的加工结果。Birkner欣喜地回忆这个项目:“在我看来,一台新设备能替换下三台旧设备,这已经是非常的了不起。”

图片

OliverWetzenbacher, SÜDSTAHL 生产主管、 Peter Birkner (中), 销售和技术主管和 Thomas Bachmann, 裁切板坯主管, (从左至右) 欣喜地见证 EdgeBreaker® 4000给生产工艺带来的便利。

对于 SÜDSTAHL 的员工而言,阿库的PlateMaster® 和 EdgeBreaker®设备带来了很多变化和优势:去毛刺机配备了抽吸系统,这与使用角磨机的手工作业相比,可降低噪音、减少灰尘。此外,设备的自动上下料配置也大大降低了员工的劳动强度。阿库设备还带来了更大的成就:“设备的整个理念都以快速、轻松的运作为核心。这激发了员工积极主动地学习和熟悉设备运作的热情”,生产主管 OliverWetzenbacher 在谈到机器操作便利的特点时这样说。“在SÜDSTAHL,阿库的技术享有非常高的接受度”,他总结道。

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金属板材成形之家-MFC金属板材成形杂志/金属成形商务咨询(北京)有限公司-MFC《金属成形智造》杂志 » 快速、质优!

分享到:更多 ()

添加我的信息到《金属板材成形》发行库

联系我们获取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