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客户更具全球竞争力!-MFC《金属板材成形》杂志 | 金属成形商务咨询(北京)有限公司-MFC(深圳)冲压与锻造展览会

全新宝马7系内饰曝光:曲面双联屏

近日,外媒曝光一组关于全新宝马7系的内饰谍照。从相关图片来看,全新宝马7系在内饰上的最大不同是采用了全液晶仪表盘与中控多媒体显示屏的双联屏设计,尺寸分别为12.3英寸和14.9英寸。其下方取消了电子式换挡机构,改为水晶旋钮式换挡机构。全新宝马7系将搭载iDrive8的车机系统,屏幕的画面质感及功能等也将有极大提升。

图片
图片

新车的外观,结合此前曝光的谍照来看,全新宝马7系其下方有较大尺寸的进气口,预计将采用分体式大灯设计。且全新宝马7系疑似在前保险杠处安装了支持自动驾驶系统的摄像头,新车可能将搭载L3级自动驾驶辅助系统。

图片

车尾方面,新车尾灯继续采用了测试用的代替灯组,但从其整体造型上看,尾灯的尺寸不会很宽厚,可能和目前宝马X6上的类似。此外,由于整车的车身的设计较为低趴且修长,从后方视觉上来看,全新宝马7系的后备箱显得较为凸起,车尾部将采用双边四出的排气布局造型。 

图片

动力方面,据官方消息新车未来会提供汽油版、柴油版、插混版以及纯电动版可选,基础款可能将搭载80kWh电池组,更高配置车型则有望搭载容量为120kWh的电池组,续航达到约700公里。

图片

据外媒此前报道,全新7系纯电动版车型,或将命名为“i7”。且目前在售的现款宝马7系将在2022年停产,而全新一代7系有望在2022年底或2023年初正式发布。更多的消息还有待官方进一步发布。

来源: 汽车行业关注    

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金属板材成形之家-MFC金属板材成形杂志/金属成形商务咨询(北京)有限公司-MFC《金属成形智造》杂志 » 全新宝马7系内饰曝光:曲面双联屏

分享到:更多 ()

添加我的信息到《金属板材成形》发行库

联系我们获取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