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客户更具全球竞争力!-MFC《金属板材成形》杂志 | 金属成形商务咨询(北京)有限公司-MFC(深圳)冲压与锻造展览会

【MFC优质供应商推荐】一家专业生产锻造与冲压设备用摩擦材料!

图片

图片

故城县风动摩擦密封材料有限公司始建于1984年,是一家专业生产锻造与冲压设备用摩擦材料及机械加工的股份制企业,是中国锻压协会的会员单位。公司位于故城县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建筑面积14000余平方米,距京沪高铁德州东站30公里,交通便利。我公司拥有完善的生产、研发和管理体系,所生产的是高耐磨,环保无石棉摩擦材料与国内外300余家锻压冲压设备公司配套,产品质量深受用户好评。我们期待与更多的客户共同发展,合作共赢。

主要产品一览图

图片
图片

公司介绍PPT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金属板材成形之家-MFC金属板材成形杂志/金属成形商务咨询(北京)有限公司-MFC《金属成形智造》杂志 » 【MFC优质供应商推荐】一家专业生产锻造与冲压设备用摩擦材料!

分享到:更多 ()

添加我的信息到《金属板材成形》发行库

联系我们获取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