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客户更具全球竞争力!-MFC《金属板材成形》杂志 | 金属成形商务咨询(北京)有限公司-MFC(深圳)冲压与锻造展览会

Water Jet Sweden参加瑞典Elmia制造展

每年五月中旬,都是瑞典Elmia制造展(Elmia Production Fair)的展期。春光明媚,气候宜人。不过今年对于欧洲国家而言,确实有着很多不确认的因素。虽然全世界绝大多数国家已经取消了严格的防疫政策,尤其是对出行的限制。俄乌战事及中国的抗疫封城对社会各个方面都有不同程度的冲击。制造业也不例外。

由于瑞典企业从技术层面上看,基本都处于行业的顶级。因此其客户群体和需求一直很稳定。这使得瑞典企业受对外界的变化的影响不大。但是影响依然存在。

1. 供应链不稳定, 供应商的交货期受到很大影响。

2. 零部件价格上扬,由于欧洲能源价格上涨,直接造成部分零部件制造成本增加。

瑞典企业对此作出的应对是,加大库存避免供应链不稳定造成的交货期有重大影响。同时发挥自身技术优势,为用户提供更有价值的方案。

在此背景下,今年的Elmia展会也可看出瑞典企业对当前环境下的信心。

我司母公司瑞典沃特杰特公司(Water Jet Sweden AB)今年继续参加了此展会并扩大了展位面积。重点展示了代表当前水切割最高水平的Alpha切割头和五轴切割技术应用。现场展示了五轴切割封头的样品。

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金属板材成形之家-MFC金属板材成形杂志/金属成形商务咨询(北京)有限公司-MFC《金属成形智造》杂志 » Water Jet Sweden参加瑞典Elmia制造展

分享到:更多 ()

添加我的信息到《金属板材成形》发行库

联系我们获取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