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客户更具全球竞争力!-MFC《金属板材成形》杂志 | 金属成形商务咨询(北京)有限公司-MFC(深圳)冲压与锻造展览会

VCSEL Insights | 通快VCSEL用于非接触式速度和距离测量

通快ViP

VCSEL是一种可以产生高光束质量的激光。集成的VCSEL不仅能发出射线,还能捕捉信号、进行处理并给出结果。

通快ViP (VCSEL with Integrated Photodiode) 是集成光电二极管的VCSEL,它的主要特点是在VCSEL谐振器内嵌入了光电二极管,可以实现稳定偏振光发射。偏振光有利于定制光学器件,尤其是与光学元结构相结合。与VCSEL相结合,非常适用于的超紧凑型应用。

带有集成光电二极管的多模VCSEL,用于红外光

与自混合干涉(SMI)相结合,ViP可用于精确测量系统,例如:速度、距离等。ViP和SMI的原理使测量几乎不受环境光引起的任何背景噪声的影响,对客户具有很强的吸引力。

ViP用于SICK传感器

在生产系统中,通过光学测量得到的速度、位置和长度的数据要优于触觉测量。

通快和SICK共同研发的SPEETEC非接触式运动传感器,通过ViP将红外激光束投射到部件表面,它适用于轮胎、纺织品、纸板、食品等各种散射面,工作距离为50毫米,适合任何背景光。这种远程、非接触式测量可实现4微米的分辨率和0.1%的测量精度。

SPEETEC使用ViP和SMI技术来测量位置、速度和长度

带有集成偏振光栅的ViP在增加了新的功能的同时,也保持了VCSEL原有的紧凑性和稳固性。针对基于SMI的测量,ViP组件已进行了优化,将干涉测量精度与稳固性相结合。

微型传感器已经在各种应用中展示出它们的优势:准确性并且覆盖低速和高速。并且已被证实具有大批量生产的能力。

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金属板材成形之家-MFC金属板材成形杂志/金属成形商务咨询(北京)有限公司-MFC《金属成形智造》杂志 » VCSEL Insights | 通快VCSEL用于非接触式速度和距离测量

分享到:更多 ()

添加我的信息到《金属板材成形》发行库

联系我们获取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