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客户更具全球竞争力!-MFC《金属板材成形》杂志 | 金属成形商务咨询(北京)有限公司-MFC(深圳)冲压与锻造展览会

Sensor+Test: 通快推出工业级VCSEL激光器 用于精密光学传感

智能VCSEL支持工业环境中的光学传感器

▶单模VCSEL产品组合采用坚固的TO封装

▶新的偏振控制功能可实现更高的照明质量

▶现场演示: 测量实时空气质量

各类光学传感器系统都依赖VCSEL作为激光源:实验室中的氧气传感器,工业生产线中的距离传感器或是物联网应用中的颗粒物传感器

——RALPH GUDDE

通快光电器件部市场营销副总裁

Sensor+Test展会

通快光电器件将在德国纽伦堡的Sensor+Test展会上(5月9-11日,展位号: 1-156)进行两场现场演示,来展示单模VCSEL解决方案的性能。

✦  +

现 场 演 示

Live Demo

第一场: 重点介绍760 nm至766 nm 波长范围内的气体传感功能。

第二场: 展示空气中颗粒物浓度的精确测量。

解决方案基于VCSEL技术,例如:集成光电二极管的VCSEL(ViP)。这些VCSEL不仅能发光,而且可以检测反向散射光。因此,它可以运用自混合干涉测量方法 (SMI)。这项技术可应用于速度和距离测量的光学编码器或粒子传感器等。通快提供评估板,为客户提供了评估SMI和ViP技术在工业传感应用中的技术选择。

使用760–766 nm单模VCSEL进行气体传感

基于VCSEL技术的非接触测量:实时分析,实现快速响应和精确测量

应用多样性: 从气体到速度再到颗粒传感

无论是实验室和工业环境中的氧气传感,还是工业生产线中的速度和距离测量,或是物联网和室内应用中的颗粒物测量,各类光学传感器系统都依赖VCSEL作为激光源,因为VCSEL效率高且对灰尘和阳光不敏感。

此外,非接触式测量解决方案是免维护的,可以应用于恶劣的工业环境。通快不仅提供TO封装的器件或VCSEL,并且通过集成驱动电子设备或特殊的光学器件进行进一步定制,来实现轻松安全的操作。

TO封装的VCSEL,应用于工业环境

采用TO封装的VCSEL可配备集成温度控制,具有易于处理和精确控制的特点

新型VCSEL提供更高的照明质量

单模VCSEL光源具有出色且可靠的性能,波长范围从760 nm至940 nm。通快提供具有偏振控制的解决方案,为客户提供了更高的照明质量。2023年末,通快将扩大偏振VCSEL产品组合,并发布大型偏振控制、单发射、单模VCSEL器件,输出功率为2 mW。它将服务于工业光学编码器和光谱学等应用。样品将于今年6月起提供,计划于2023年底批量生产。

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金属板材成形之家-MFC金属板材成形杂志/金属成形商务咨询(北京)有限公司-MFC《金属成形智造》杂志 » Sensor+Test: 通快推出工业级VCSEL激光器 用于精密光学传感

分享到:更多 ()

添加我的信息到《金属板材成形》发行库

联系我们获取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