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客户更具全球竞争力!-MFC《金属板材成形》杂志 | 金属成形商务咨询(北京)有限公司-MFC(深圳)冲压与锻造展览会

MFC首届全国冲压深拉伸创新研讨会成功举办,近500人火爆超过预期!

苏州拉深会议PPT下载地址:

首届全国冲压深拉伸创新技术论坛会刊
1、马锐-拉伸冲压行业的特点、现状及发展方向-创迈
2、张清林-金属拉伸成形中的伺服冲压工艺的优势-中兴西田
3、范杰-滤清器中冲压件深拉伸的工艺研究-蚌埠金威滤清器
4、杨宾-超深油底壳总成产品拉深-东风模具冲压
5、沃尔夫冈-世界深拉伸巨头-西德克公司
6、郑海华-家电产品深拉深技术及自动化生产-老板电器
7、邢建华-冲压拉伸项目解析-东莞麦迪工业
8、刘明星-MFC金属板材成形杂志简介
9、蒋海泉-启东市投资环境推介
10、陈军教授-高强钢回弹预测与补偿-上海交大
11、施永飞-冷挤压新工艺在金属深拉伸行业的应用-启力
12、张士宏-国际板材成形组织简介及中国深拉伸技术介绍-中科院金属所

 

 

关注上述微信账号,回复“拉伸”关键字,就可以获得上述PPT的合集下载网盘地址。

11月29日,由MFC金属板材成形杂志、冲压行业联盟和中国薄钢板成形研究会共同举办的首届冲压深拉伸创新技术论坛在苏州白金汉爵大酒店成功举办,会前注册了180多家企业,近300人,实际到场了近500人,临时注册人员排起了长队,所有资料全部发完。

 

晚宴有25桌,近三百人,大厅装不下;参观累计260多人,分乘四辆大巴十几辆小车前往,分成五波参观,远超苏州三维的接待能力。

感谢所有赞助商,感谢所有演讲嘉宾,感谢所有参会代表!我们MFC还在出差路上,后续的服务将在回京后继续!


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金属板材成形之家-MFC金属板材成形杂志/金属成形商务咨询(北京)有限公司-MFC《金属成形智造》杂志 » MFC首届全国冲压深拉伸创新研讨会成功举办,近500人火爆超过预期!

分享到:更多 ()

添加我的信息到《金属板材成形》发行库

联系我们获取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