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客户更具全球竞争力!-MFC《金属板材成形》杂志 | 金属成形商务咨询(北京)有限公司-MFC(深圳)冲压与锻造展览会

MFC第二届钣金喷涂、焊接及表面处理技术论坛邀请函

尊敬的业内同仁:

MFC第二届钣金喷涂、焊接及表面处理技术论坛将2020年5月28日(周四)~29日(周五)在无锡举办,诚邀您参加!

前几年,中国经济快速崛起推动了钣金加工行业的蓬勃,但同时不可避免的带来环境问题。2020年疫情横行,企业复工开工难问题突出,但是复工需要人员,焊接、喷涂、表面处理都是钣金加工中人员较多的工序,如何突破对人员的依赖,企业自动化、数字化越来越重要。2020年疫情期间,老百姓更是意识到空气的污染的来源于企业的污染,如何治理好环境,解决企业环境问题,日益突出。

本次论坛我们将邀请工程机械、轨道交通、电力、通讯在这个领域的领先企业,及我国重点钣金加工OEM厂商以及焊接喷涂专家来作相关报告,促进钣金加工企业在数字化焊接、数字化喷涂方面的提升,为钣金加工行业开辟新的交流平台。
本次论坛将组织12场技术讲座,邀请100名上下游专业人士参会,组织现场讨论,并参观一到两家顶尖的钣金加工企业,苏州市是中国钣金加工最发达地区之一。业内的相关学会会议有一些,MFC的本次论坛将重点邀请企业界的代表参会。

一、基本信息
会议时间:2020年5月28日(周四)~5月29日(周五)
会议地址:中国•江苏省无锡 白金汉爵大酒店 
主办单位:《金属板材成形》杂志 
协办单位:广州市钣金加工行业协会、武汉•中国精密制造行业协会 
江苏省钣金加工行业协会筹备组
会议主题:变革与发展
预计人数:100人+

二、会议亮点
喷涂、焊接、表面处理技术探讨
参观企业→参观企业内会议室介绍→参观企业内会议室技术研讨环节
三、初定日程 (最终日程根据实际情况进行调整)

四、报告申请:截止时间2020年5月15日
1、钣金加工OEM、ODM生产商、工程机械钣金车间、农业机械钣金车间都可申请做免费演讲,申请成功的企业可以携带本企业两名人员参会。
2、会议出版会议会刊,欢迎投稿,文章将摘录发表在《金属板材成形》杂志(发行量7000份)上,并通过金属板材成形两个微信号发布。
3、欢迎喷涂装备制造商、焊接装备制造商、钣金加工企业、工程机械、农业机械、电力装备、通讯装备等申请商业演讲报告。

五、赞助申请
本次会议接受演讲赞助、展台赞助、参会证LOGO、资料袋赞助,方案详询主办方。

六、参会报名 
请参会代表务必在2020年5月25日前将参会报名表回传给组委会。

七、参会者特权
参会代表:获取纸质和电子版资料、经演讲嘉宾授权的演讲资料、通过会议电子平台发布供求信息、现场约见其他参会代表、加入会议微信群、获取现场发布的通讯录、参观企业等。

赞助商:根据不同套餐享受不同的宣传机会,会场重要场合讲话、主持及抽奖嘉宾、资料装袋、各种资料及背景板名字+LOGO显示以及优先查看参会代表信息等。

八、联系方式:截止2020年5月,MFC组织了70余场金属成形领域专业会议,吸引了2万多专业人士参与,参观了大量业内龙头企业。各论坛的线上线下交流互访活跃,促成了大量合作,促进了行业技术提升,详细情况可以查阅MFC-home微信公共账号和www.mfc-china.cn。

李建,  手机/微信18600452879  邮箱:lijian@ mfc-china.org
王思杰,手机/微信13522255542  邮箱:wsj13522255542@mfc-china.org

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金属板材成形之家-MFC金属板材成形杂志/金属成形商务咨询(北京)有限公司-MFC《金属成形智造》杂志 » MFC第二届钣金喷涂、焊接及表面处理技术论坛邀请函

分享到:更多 ()

添加我的信息到《金属板材成形》发行库

联系我们获取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