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客户更具全球竞争力!-MFC《金属板材成形》杂志 | 金属成形商务咨询(北京)有限公司-MFC(深圳)冲压与锻造展览会

MFC第二届金属冷挤/冷锻成形技术论坛邀请函

尊敬的业内同仁:

MFC第二届金属冷挤技术论坛将于2020年5月28日(周四)—29日(周五)在无锡举办,诚挚邀请您参加。

MFC《金属板材成形》杂志在汽车轻量化领域积累了数以千计的汽车主机厂及一二级零部件供应商的资源,持续举办汽车轻量化的工艺类专业会议。本届冷挤压会议将和汽车冷弯/拉弯成形会议、钣金喷涂、焊接及表面处理技术论坛同期同地举办,是新冠疫情结束后,MFC2020年第一场最大的线下会议活动。

2019年首届会议上,供应商有来自日本天田、济南二机床、上海宝钢、上海欣冈(模具修复)、东莞凯一晨模具、协易精机、上海帕卡濑精(磷化剂)、河北任氏润滑材料、爱粤粉末涂料、嘉兴大道锻造技术咨询等公司;采购商有利纳马、博世、万向、采埃孚等公司;参会的冷挤压和冷锻代表企业有东芙冷锻、洛阳秦汉精工、中山三丰、杭州新坐标、嘉兴四通车轮、重庆富瑞、苏州领裕电子、禧玛诺、常州贝瑟思机械、临沂市金立机械、南通易实、玉环森淼机械、洛菲奥、玉环联都金属冷挤压、佳亨(浙江)金属、洛菲奥 ( 昆山 ) 精密工业、东莞市禾聚精密、江兴太仓等公司的50多名代表参会,大学有上海交通大学和上海工程大学的专家参会并做了分享。

冷挤压/冷锻主要用来生产结构对称、并且不太复杂的零件:汽车的离合器齿轮、传动轴花键、交流发电机磁极铁芯、高精度等速圆球外座圈、内座圈、十字轴、差速器伞齿轮、中轴、汽车用等速万向节、内燃机用火花塞与活塞销、汽车挺杆、启动器定向套筒、启动齿轮和轮毂等部件。

冷挤压技术是一种高效、优质、低耗、附加值高的先进生产工艺技术,多应用于5公斤以下的精密体积件中,在欧美日系乘用车单车零件应用超过40公斤以上,部分替代了切削、粉末冶金、铸造、热锻等工艺,在中国的应用空间还很广泛。

冷挤压/冷锻对优质模具合金钢、精确下料、模具设计和制造、坯料润滑控制、自动化设备、锻后处理、成形设备、成形速度、闭合时间、温度控制等因素有着超乎寻常的要求。这些难点构成了冷锻的技术门槛,也因此获得了众多优点:生产效率高、不需要加热,也不需要去氧化皮;冷锻是净成形工艺,材料利用率高,减少二次加工的工序和加工的废料的量;冷锻件一致性好,尺寸精度好;工件机械性能高,表面质量好,拥有更大的强度重量比,连续的晶粒流向。

本次论坛将组织12场讲座,邀请100名代表参会。我们将邀请国内在这个领域全产业的领先企业,及下游的采购商来做报告、交流和现场讨论,并参观一两家冷挤压/冷锻生产企业,促进业内的交流与合作。

一、基本信息
会议时间:2020年5月28日(周四)~5月29日(周五)
会议地址:无锡白金汉爵大酒店
主办单位:《金属板材成形》杂志 
会议主题: 高效、节能、净成形、高附加值的冷挤压/冷锻技术
预计人数:150人+

二、会议亮点
冷挤压成形技术探讨     企业之间供需采购对接

三、初定日程 (最终日程根据实际情况进行调整)

五、赞助申请
本次会议接受演讲赞助、展台赞助、参会证LOGO、资料袋赞助,方案详询主办方。

六、参会报名 
请参会代表务必在2020年5月20日前将参会报名表回传给组委会。

七、联系方式:
截止2020年3月,MFC组织了60余场金属成形领域会议,吸引了1万多专业人士参与。论坛的线上线下交流互访活跃,详细查阅MFC-home2微信公共账号和www.mfc-china.org。
陆双杰  手机/微信  13021959542  邮箱:info@mfc-china.org
茅赛燕  手机/微信  15901258519  邮箱:mfc-home@mfc-china.org

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金属板材成形之家-MFC金属板材成形杂志/金属成形商务咨询(北京)有限公司-MFC《金属成形智造》杂志 » MFC第二届金属冷挤/冷锻成形技术论坛邀请函

分享到:更多 ()

添加我的信息到《金属板材成形》发行库

联系我们获取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