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客户更具全球竞争力!-MFC《金属板材成形》杂志 | 金属成形商务咨询(北京)有限公司-MFC(深圳)冲压与锻造展览会

MFC推荐 | 博莱特压缩机 新产品?新技术?

MFC《金属板材成形》杂志简介《金属板材成形》是 MFC金属板材成形咨询(北京)有限公司打造的新型综合媒体平台,旗下有“金属板材成形”服务号、“金属板材成形之家@今日头条”、《中国金属板材成形网》、MFC-冲压联盟名家直播(千聊平台)、MFC1.6万人群友通讯录,以及在百度百家、腾讯、搜狐、知乎等平台开设的原创资讯账号。

这是 金属板材成形之家 发布的第218篇文章!

所周知,空气压缩机在工业生产中发挥着举足轻重的作用,但它也是工厂的主要耗能设备,而且是噪声主要来源之一。其中,工业噪声污染,不仅会直接导致人类工作、生活质量的下降,还容易引发安全事故和人际关系矛盾。因此,如何治理空气压缩机能耗和噪音始终是众多生产企业可持续发展的重要任务之一。”

在2018年1月1日开始施行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税法》中,除了对常规的大气、水、固体废物等污染的当量值和税额有所规定之外,还增加了关于工业噪声污染的界定与处罚规定。

这一规定,对压缩机行业来说,无疑是一份新的挑战;但是,对于有能力的企业,却也是新的机遇。博莱特就是这样一个有技术实力的空气压缩机领先企业!

浙江某永磁电机有限公司是当地电机行业的龙头企业。由于一直受原某品牌空压机的功效及噪音的困扰,该公司在生产线及生产设备的升级过程中,对空压机能效、噪音都提出了严格要求。经过对客户需求的详尽了解,博莱特销售团队和代理商进行了缜密的研究分析,向该公司推荐了BLT-75A S PM+油冷永磁变频空压机。

通过与其他品牌空压机各项技术数据的对比,博莱特BLT S PM+油冷永磁系列完美胜出,客户最终选择了博莱特压缩机的新产品、新技术,为其生产保驾护航。 

博莱特BLT S PM+油冷永磁变频空压机
  • 博莱特一直以来秉承阿特拉斯•科普柯集团的设计理念和制造标准,于2017年11月初全新推出油冷永磁变频空压机;
  • 采用欧洲集团为空压机特别研发的专属变频器,更高的集成化,更贴合空压机使用需求;
  • IE4能效油冷永磁电机(无电磁损耗,效率:96%-97%);
  • 阿特阿斯·科普柯原装主机,较市场同类产品节能5%,全系列优于国家一级能效。

面对着不断提升的市场需求,和不断提高的客户要求,博莱特压缩机之所以能保持着持续创新、稳步发展,依靠的是先进的产品、可靠的技术,贴心的服务。近日,我们再去回访,客户对博莱特机器的节能、静音效果赞不绝口,直夸:“没有对比就没有突破,博莱特机器就是棒!”博莱特空压机不仅为他们节约了电费成本,还解决了一直困扰着的噪音问题。

想了解更多新工艺,请关注

MFC官网:

mfc-china.org

 

微信公共账号:

mfc-home

mfc-home2

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金属板材成形之家-MFC金属板材成形杂志/金属成形商务咨询(北京)有限公司-MFC《金属成形智造》杂志 » MFC推荐 | 博莱特压缩机 新产品?新技术?

分享到:更多 ()

添加我的信息到《金属板材成形》发行库

联系我们获取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