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客户更具全球竞争力!-MFC《金属板材成形》杂志 | 金属成形商务咨询(北京)有限公司-MFC(深圳)冲压与锻造展览会

MFC推荐:优秀企业 广东普电自动化科技

MFC《金属板材成形》杂志简介《金属板材成形》是 MFC金属板材成形咨询(北京)有限公司打造的新型综合媒体平台,旗下有金属板材成形”服务号、“金属板材成形之家@今日头条”、《中国金属板材成形网》、MFC-冲压联盟名家直播(千聊平台)、MFC1.6万人群友通讯录,以及在百度百家、腾讯、搜狐、知乎等平台开设的原创资讯账号。

这是 金属板材成形之家 发布的第163篇文章!

普电简介

广东普电自动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原东莞市焊友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始于 2006年,是专业的电阻焊机和自动化装备解决方案供应商。经过近 15 年的发展,培养了一批经验丰富、具有创新精神的资深研发、设计、制造工程师、一群具有优良业务素质的售前、售中、售后技术服务人员,建设了行业较大规模的研发生产基地,成立了行业第一个博士后科研工作站。

公司通过 ISO9001 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建立全员质量保证体系, 使得产品品质持续提升,公司产品已获得国家多项 3C 认证、欧盟 CE 认证和北美 CSA 安全认证,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权威、专业、细致的焊接自动化整体解决方案和服务;目前,我公司拥有正式授权和已申请的国家专利达 30 多项,多项焊接领域核心技术填补了国内外技术空白,形成了广泛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是拥有多项核心技术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旗下产品包含:中频逆变直流点(凸)焊机、变频逆变交直流点(凸)焊机、平台式中频逆变无痕点焊机、固定式交流点(凸)焊机、台式交流精密点焊机、台式中频逆变精密直流点焊机、移动式悬挂点焊机、电容储能式点焊机、电阻对焊机、闪光对焊机、交/直流缝焊机、螺柱焊机、自动直缝/环缝焊机、焊机配件及根据客户产品要求量身定制的各类自动化焊接专机、机器人焊接系统。

通过与国内外知名焊接设备生产商和高等院校的技术合作,我们的产品以其先进的结构设计和控制技术,稳定的产品品质和完善的工艺服务,在航空航天、军工、汽车、电器、电子、五金、电梯、钣金、机械、照明、家具、线网等行业得到了国内外众多知名企业的信赖。国内知名客户主要有:美的、格力、TCL、华帝、格兰仕、海尔、海 信、科龙、飞利浦、比亚迪汽车、开特汽车、通达汽车、巴斯巴、金进科技、安费诺、白云电器股份、易事特集团、金德集团、保利高集团、志成冠军集团、欣旺达股份、科达利股份、大洋股份、大地和股份、海红股份、川仪股份、昊志股份、富池股份、凯中股份、广东长盈、广东龙冠、富华重工、科达机电、中钢、中铁、日立电梯、三星电梯、吉达本田电梯、通用电器等。

世界 500 强客户主要有:伟创力、惠亚、富士康、奔驰、宝马、大众、福特、通用、雪铁龙、丰田、本田、日产、蒂森克虏伯、马士基、戴尔、LG、三星、三洋、三菱、松下、东芝、索尼、富士通、TDK 等,并与其建立了长期的合作伙伴关系。

聚焦客户关注的挑战和压力,提供有竞争力的焊接自动化解决方案和服务,持续为客户创造最大价值是我们永远的发展奋斗方向。

[在焊接自动化领域

——为客户创造最大价值]

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金属板材成形之家-MFC金属板材成形杂志/金属成形商务咨询(北京)有限公司-MFC《金属成形智造》杂志 » MFC推荐:优秀企业 广东普电自动化科技

分享到:更多 ()

添加我的信息到《金属板材成形》发行库

联系我们获取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