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客户更具全球竞争力!-MFC《金属板材成形》杂志 | 金属成形商务咨询(北京)有限公司-MFC(深圳)冲压与锻造展览会

[MFC推荐]天田-高速钢双金属带锯条-新 MAGNUM HL系列

新 MAGNUM HL系列

高速钢双金属带锯条

适用于切断不锈钢、热作模具钢等的中大径难切削材料。


特长

█ 特长①  材质上采用了AMADA和大型炼钢厂家共同研发的最高级高速钢M71。

█ 特长②  和M42含钴高速钢相比,齿尖磨损明显降低,锯条寿命也有显著改善。

█ 特长③  通过由齿尖高低差和楔形大小组合构成“切口分散齿形”,细化了切屑,降低了切屑阻力。

█ 特长④  具有高正前角的齿尖形状,提高了切入性能。

█  特长⑤  在切削阻力会增大的工具钢、不锈钢、超耐热合金钢等的中大径材料的切断时,改善了锯条寿命。

产品构成


*本产品以及外观、装置如有改良变动,恕不予预先通知。

Growing Together with Our Customers

与客户共同发展

お客さまとともに発展する

AMADA 官方公众号

AMADA_CN

AMADA 官方抖音号

AMADA_CHINA

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金属板材成形之家-MFC金属板材成形杂志/金属成形商务咨询(北京)有限公司-MFC《金属成形智造》杂志 » [MFC推荐]天田-高速钢双金属带锯条-新 MAGNUM HL系列

分享到:更多 ()

添加我的信息到《金属板材成形》发行库

联系我们获取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