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客户更具全球竞争力!-MFC《金属板材成形》杂志 | 金属成形商务咨询(北京)有限公司-MFC(深圳)冲压与锻造展览会

LVD 冲裁激光一体机

LVD  冲裁激光一体机

LVD推出的 Strippit 冲裁激光一体机,将Strippit PX 或 V 系列冲床的冲裁和成形优势,与光纤激光切割的速度和多功能性相结合,可在单机上完成多道工序,满足了柔性制造的需要。

三种激冲模式可供选择:单头式Strippit PX 1530-L和厚转塔Strippit V 1530-L 以及薄型转塔配置。

在LVD系列产品添加了Strippit 冲裁激光一体机,创造了最全面的冲床产品。

结合的优势

小批量,交货周期短,日益复杂的零件推动了对柔性制造的需求。

Strippit PL 在一台机器上提供了两种技术,比单一加工设备更具实用性。

Strippit PL可以激光切割复杂的形状,加工板料厚度可达10mm,Strippit PX 1530-L有效地冲裁6.35mm厚度板料,单步成形或折弯长度可达90mm,高度可达75mm。

复合技术提供完整的工件加工。冲床处理高速冲裁和成形操作。激光切割提供高质量的外部轮廓切割,复杂的内部轮廓,也可用于材料蚀刻。

技术的结合减少了工序,可以提高工件质量,降低了生产和物料搬运时间,节省小批量和高产量下每个零件的成本。

技术先锋

1978年,Strippit 将冲裁激光技术应用到钣金加工中。现今,由于激光切割和冲压技术的进步,复合型机床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实用。

固态光纤激光切割机具有最小化的组件,提供高速切割,低维护成本,使切割操作更快速,更精确,更经济。Strippit PL使用一个3 kW或4 kW的光纤激光源。

  • Strippit PX单头式20吨冲床可冲孔、成形、折弯、攻丝,可折弯75mm高的翻边、沉孔和划刻,生产率最高。20个可分度工位可以容纳任何尺寸的模具,最大可达直径90mm。
  • Strippit V系列厚型转塔配有一个通用的48工位转塔。Strippit V系列薄型转塔配有一个40工位转塔。这两个30吨的机器配备了四个可编程的88.9毫米自分度工位,并设计处理高吨位的应用。

突出的特性

Strippit PL包括提供不间断操作的高生产率的特性。

  • 本机可加工3048 mm x 1524 mm的工件,无需重新定位。
  • 一个大尺寸406mmx 1524mm落料槽用于收集激光切割的部件。
  • 齿条和齿轮驱动系统消除了齿隙,提供了精确的定位。

自动化技术大大提升了机床的生产力。LVD提供的MOVit,一个全面的自动化系统,包括TAS(料塔自动化系统)和WAS(仓储自动化系统)选项,提供了高端可定制的料塔存储解决方案。

在MOVit产品线中还可选紧凑型料塔(CT-P),用于上料、下料和存储原材料、废料框架和成品部件。

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金属板材成形之家-MFC金属板材成形杂志/金属成形商务咨询(北京)有限公司-MFC《金属成形智造》杂志 » LVD 冲裁激光一体机

分享到:更多 ()

添加我的信息到《金属板材成形》发行库

联系我们获取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