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客户更具全球竞争力!-MFC《金属板材成形》杂志 | 金属成形商务咨询(北京)有限公司-MFC(深圳)冲压与锻造展览会

LVD数字化转型 全面提升生产流程

荷兰供应商 Vermeulen Metaal 的数字化转型已经全速开展了两年。通过提高运营效率和产品质量,公司将其生产流程提升到全新高度。

一条龙服务

2008 年,Peter Vermeulen 在国内开创了公司。该公司很快发展成为一家成功的多功能供应商,并于 2013 年迁至工业区以实现进一步发展。Vermeulen Metalal 为客户提供滚边、车削、铣削和制造钣金零件等服务。同时也提供从半成品到成品的装配服务。

保持创新并紧跟技术前沿,是公司战略发展的关键。“我们希望能够扮演包括供应商在内的更多角色,而且我们发现客户也同样有此期望。这就是为什么我们在很早阶段就与客户坐下来,就可行性、成本效益比计算、绘图和设计提供相关建议。之后,我们将负责整个生产过程直至最终交付,以减轻客户负担,”总经理 Peter Vermeulen 说。

Vermeulen Metalal 选择了 Phoenix 光纤激光切割机、220吨Easy-Form 折弯机和完整的CADMAN® 软件套件。“正是如此完备的购买体验让我们确信,选择 LVD 机器是一个正确的决定。我们为购买做了充分的准备,并与 LVD 详细讨论了一切事项。这也让我们确信,在设备购入后,我们仍会获得正确的指导和说明,我对此深信不疑。”

“三个人参与了基础培训计划,并通过实践经验继续学习。我们现在能够在一周时间内,完成对新的折弯机操作员或激光切割机操作员的培训,帮助他们快速上手。用户友好的触摸屏十分简单易用,”运营经理 Ruud van den Boom 说。

和客户共同思考的软件 

此软件在公司转型中发挥了重要作用。“这就是我们最大的利润点所在,”Vermeulen 说,“准备工作已经降到最低,我们的计划也更加可靠。过去,我们必须手动检查所有图纸的可行性。现在我们可以导入整个3D 文件,在几秒钟内获得计算结果和正确的折弯解决方案。该软件为我们提供了有力支持,就好像它在和我们一起,共同思考着制造产品的最佳方式。”

“为我们的客户提供全方位服务还需要提供更大的灵活性。我们以项目为基础开展工作,但经常会收到需要快速响应的紧急请求。该系统使我们能够灵活快速地安排紧急请求,”van den Boom 补充道。

面向未来 

Vermeulen 将其 CO2 激光切割机更换为 Phoenix 光纤激光切割机。“我们的切割机主要用于切割厚度达 25 毫米的钢、不锈钢和铝。我们现在每小时可以多切割 60% 到 70% 的产品,而切割每件产品的耗电量仅为之前的 25% 到30%。此外,切割速度的提高还降低了气体的消耗量。”

未来有哪些计划?Peter Vermeulen说道:“下一步计划是将 CADMAN-JOB连接到 ERP 系统。将价格和实际花费的工时反馈给 ERP 系统,实现准确的后期计算,从而将这个流程自动化。”

“这些机器改进了我们的整个生产流程,我们的成本价更低、销售率更高,且几乎没有产品被拒收。我们可以更好地控制生产计划,这就意味着交付的可靠性更高。结论是,从 LVD 购买的机器降低了我们的成本,使我们能够至少在五年内保持竞争力。”

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金属板材成形之家-MFC金属板材成形杂志/金属成形商务咨询(北京)有限公司-MFC《金属成形智造》杂志 » LVD数字化转型 全面提升生产流程

分享到:更多 ()

添加我的信息到《金属板材成形》发行库

联系我们获取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