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客户更具全球竞争力!-MFC《金属板材成形》杂志 | 金属成形商务咨询(北京)有限公司-MFC(深圳)冲压与锻造展览会

IPG如何将30 kW激光器的效能发挥极致

在“效率即正义”的当下,高功率光纤激光切割设备以其在效率、质量、成本、稳定性等方面的优势,已然成为了许多钣金切割用户的“新宠”。随着激光功率的不断提升,将为激光加工市场开辟更广阔的应用场景。光纤激光加工或将像IPG创始人Valentin P. Gapontsev 博士所期望的那样:“ 

让光纤激光技术像计算机一样成为大规模生产的可靠手段。

IPG自2018年在中国市场推出20 kW激光器以来,以其成熟的工艺经验和良好的服务口碑,获得了终端市场的高度认可,为大量行业领先的用户创造了巨大价值,并加速了万瓦级激光切割市场的普及。在万瓦级产品的开发上,IPG不只是一味地追求高功率,而是在研发能承载20 kW、30 kW激光功率的光学器件方面下功夫,旨在为客户提供最稳定、最可靠,并且能够真正适应产线应用的产品组合。

好马配好鞍

为了发挥超高功率解决方案的最佳效能,IPG研发出了与IPG高功率激光器完美适配的高功率激光切割头。IPGCut-HP采用全密封、轻型设计,功率高达30 kW,可提供业内最高激光功率加工能力。

最新30 kW高功率切割头亮相于2020上海工博会

IPGCut-HP高功率切割头可与IPG激光器轻松集成,即使在高功率和高压切割的条件下也能精确监控高度。高功率切割头能提供多种焦距和准直配置选项,是切割不同材质、不同厚度材料的最佳工具。

IPGCut-HP

高功率切割头优势

稳定性 连续生产有保障

  • 核心部件均自主设计制造,采用优质的光学材料及镜片镀膜工艺,有效减少准直、聚焦核心光学器件损坏维修,提高产品工业使用环境下的长期稳定性。
  • IPG 20kW切割头稳定性测试:30mm碳钢板密集阵列孔连续切割达2小时,切割头下段温度超过100摄氏度,随动系统和光学组件均顺利通过了考验,确保切割头能够在极端工况下稳定工作。

IPG 20 kW切割头稳定性测试

可靠性 经市场验证

  • IPGCut-HP高功率切割头体积小巧紧凑,整套加工头自重仅有4.7KG,能够满足大幅面机床切割要求,提升大机床高速切割动态性能。随动稳定,确保厚金属板连续生产。
  • 至今已有逾20处超高功率现场实际装机生产。

IPGCut-HP高功率切割头

智能化 为云端控制而准备

  • 穿孔传感器标配,防穿孔给床身带来的损坏。
  • 内置传感器提供实时在线监测和控制。
  • 针对不同工艺要求可编辑、可监控的切割头状态数据接口。

超高功率解决方案

IPG激光器搭配IPGCut-HP切割头的超高功率解决方案,可实现更大幅面稳定切割,更高效率切割和更优质的切割质量。

根据客户的不同需求,我们可以提供差异化的切割解决方案:

  • 高效低成本:空气加工碳钢和不锈钢
  • 优质加工:碳钢亮面切割厚度更厚,表面光滑,垂直度好;不锈钢氮气切割厚度更厚,质量更优 
  • 新工艺:氧气碳钢高速无渣切割

~40mm碳钢亮面切割样件

25mm碳钢负焦点切割样件

优质的服务与支持

IPG在全中国拥有强大的服务体系,为用户提供快速高效的工艺和售后支持:

  • 专业的技术团队提供产品内部测试:针对集成商提供应用和适配支持;针对最终用户提供现场工艺支持。
  • 各区域均有负责切割头业务的专职售后工程师,优先负责售后和现场工艺支持。此外,同时享有IPG完备的激光器售后网络和售后工程师力量,为产品售后提供充分保障。

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金属板材成形之家-MFC金属板材成形杂志/金属成形商务咨询(北京)有限公司-MFC《金属成形智造》杂志 » IPG如何将30 kW激光器的效能发挥极致

分享到:更多 ()

添加我的信息到《金属板材成形》发行库

联系我们获取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