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客户更具全球竞争力!-MFC《金属板材成形》杂志 | 金属成形商务咨询(北京)有限公司-MFC(深圳)冲压与锻造展览会

DAVI-弯曲极限,共同飞翔

DAVI与我们的重要合作伙伴A&T,也是德国航空业的重要参与者,一起接受了一项令人难以置信的挑战。我们需要共同完成一项艰巨任务:为空客A319和A320飞机弯曲和校圆包括龙骨梁和紧急出口在内的关键部件。但有一个难点:板宽达10m,直径却仅有100mm。这是对我们能力的真正考验。

事实证明,DAVI MAV系列的技术完全颠覆了传统规则,尤其是对于弯曲具有不同板厚的复杂部件。真正的亮点在于其灵活性,使弯曲和校圆这些复杂部件的过程更加高效,这也是A&T操作工的最爱之处。

然而,这个成功案例的重点在于DAVI工程师和A&T专家之间的合作。通过共同努力,我们突破了精度和效率的界限。

在这个关于坚持和创新的故事中,我们认识到挑战只是机会的伪装。我们与A&T的合作表明,极限是为了被突破的,而“天空”只是我们共同实现目标的开始。

关注我们,了解更多

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金属板材成形之家-MFC金属板材成形杂志/金属成形商务咨询(北京)有限公司-MFC《金属成形智造》杂志 » DAVI-弯曲极限,共同飞翔

分享到:更多 ()

添加我的信息到《金属板材成形》发行库

联系我们获取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