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客户更具全球竞争力!-MFC《金属板材成形》杂志 | 金属成形商务咨询(北京)有限公司-MFC(深圳)冲压与锻造展览会

CWMTE 2023 | 5.26 百超邀您相聚重庆立嘉国际智能装备展

“数智赋能,融技荟艺”I 第二十三届立嘉国际智能装备展(CWMTE 2023)将于5月26日-5月29日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举办。百超将携多款产品亮相,为观众展示数字化、智能化的解决方案,更多精彩欢迎您来与我们一起见证,我们在此诚挚邀请您的莅临。

展品简介

电动折弯机 ByBend Smart E

瑞士百超以合理的价格的为市场带来了清洁环保、灵活高效的新一代折弯技术,实现更高速度、更低能耗、更快回报。ByBend Smart E折弯机用途广泛,无论是又小又薄的工件加工,还是大批量产品生产都是其长项。这对那些在日常订单竞争中时间至关重要的板材加工企业来说非常有吸引力。

自动化折弯解决方案ByCell Bend Smart

凭借全新的 ByCell Bend Smart 折弯单元,瑞士百超以有吸引力的条件向市场推出一款高品质的折弯自动化方案,实现高自动化、高精度、降本增效。这款全自动折弯单元适用于希望同时兼顾成本效益并提高产量的板材加工企业。

瑞士百超

热线:4008201885

www.bystronic.com

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金属板材成形之家-MFC金属板材成形杂志/金属成形商务咨询(北京)有限公司-MFC《金属成形智造》杂志 » CWMTE 2023 | 5.26 百超邀您相聚重庆立嘉国际智能装备展

分享到:更多 ()

添加我的信息到《金属板材成形》发行库

联系我们获取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