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客户更具全球竞争力!-MFC《金属板材成形》杂志 | 金属成形商务咨询(北京)有限公司-MFC(深圳)冲压与锻造展览会

CDIIF成都国际工业博览会完美落幕,粤铭激光集团燃擎全场,大放异彩

4月28日,万众瞩目的首场西部工业大秀CDIIF成都国际工业博览会圆满落下帷幕,粤铭激光集团携激光精密加工智能解决方案、激光金属加工智能解决方案等重磅亮相。深度契合“工业引领,赋能产业新发展”的盛会主题,用实力诠释,粤铭激光集团作为深受行业用户欢迎和信赖的激光智能装备品牌的硬核魅力。

激光精密加工智能解决方案

创新驱动  价值引领

聚焦全球工业制造数字化转型迈向纵深,粤铭激光集团率先布局激光智能制造,推出多款激光精密加工智能解决方案。本次工博会现场,粤铭精密加工智能解决方案一经亮相,便迅速成为了全场关注的火爆看点之一。展会期间,集团在3C电子、5G应用、新能源、人工智能等应用领域的精密加工全新装备和前沿科技强势登场,看点十足,粤铭激光集团再次成为全场吸睛亮眼的明星展位。

– 明星设备机型推荐 –

作为明星级展示机型之一的粤铭激光集团PCB专用激光雕码机系列,自主研发专业激光雕码控制系统,支持自定义开发,可为客户量身定制各项精密雕码功能;精细化雕码,不损伤基材;支持拼版加工、多打标点一次性加工;可与SMT产线、生产MES系统无缝对接,实现全自动化生产,打码、扫码一气呵成,极大节省运行时间,大幅提质增效。这一激光雕码“黑科技”的精彩亮相,令参展嘉宾赞不绝口。

松谷智能金属加工激光智能解决方案

载誉而至  光耀全场

苏州松谷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隶属于粤铭激光集团,是一家专门从事金属品类高端激光智能装备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松谷智能品牌自创立起便定位高端,率先布局全球市场,迄今,松谷智能的激光装备产品畅销于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累计为汽车制造、船舶制造、工程机械、农业机械、钣金加工、金属加工等十多个行业超10万家客户提供了高度数字化、智能化的激光柔性加工整体解决方案,客户群包括众多金属加工行业的国际知名龙头企业。

海外市场的长时间磨砺淬炼,铸造了松谷智能超一流的领先技术、精工品质和无可匹敌的性价比优势。其品牌综合实力、产品硬核配置、创新科技应用、超高的性能以及专业服务等,深受金属行业客户的青睐。本次工业博览会现场,松谷智能携激光金属加工智能解决方案盛装亮相,吸引着全场目光,慕名而至的行业嘉宾始终人潮涌动,高朋满座。

品牌实力引燃高光时刻

人气火爆,签单不断

无论是粤铭激光集团强大的生产制造能力、订单交付能力、完备的质量管理体系,还是集团激光智能装备极具优势的精工品质、先进技术、完美性能表现,以及集团完备的销售与服务网络等,多重重磅优势,深深打动每一位莅临现场的行业嘉宾。展会期间,粤铭激光集团吸引着大批行业用户的热烈好评,现场深层次咨询洽谈不断,纷纷表现出强烈的购机意向,并成功签下大批购机订单。

赋能高端,以质取胜。作为激光装备智能制造的实力担当和先行者,未来,粤铭激光集团将继续立足全球市场,发挥自身规模化、专业化、高端化等硬核优势,加快集团高质量发展步伐,强势输出更高技术含量、更高性能的激光智能装备,强力推动中国工业制造智能化、数字化转型升级迈向新的高度。

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金属板材成形之家-MFC金属板材成形杂志/金属成形商务咨询(北京)有限公司-MFC《金属成形智造》杂志 » CDIIF成都国际工业博览会完美落幕,粤铭激光集团燃擎全场,大放异彩

分享到:更多 ()

添加我的信息到《金属板材成形》发行库

联系我们获取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