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客户更具全球竞争力!-MFC《金属板材成形》杂志 | 金属成形商务咨询(北京)有限公司-MFC(深圳)冲压与锻造展览会

CCMT2024正在进行中丨奔腾激光携精品亮相第十三届中国数控机床展览会

第十三届中国数控机床展览会(CCMT2024)在上海浦东新国际博览中心如火如荼地开展中。奔腾激光携两款亮品出展,分别是BOLT VII 6025 60kW、激光智能焊接工作装备。

展会介绍

CCMT2024是一场备受业界瞩目的盛会。于2024年4月8日正式拉开帷幕,并将持续一段时间,为全球机床行业及相关领域的专业人士、采购商、科研机构以及广大观众提供一个展示最新技术、交流行业动态、洽谈商业合作的重要平台。

  • BOLT VII 6025 60kW

BOLT 7系列,配备60kW功率,100毫米板材穿孔只需3秒,20mm碳钢达到12米/分钟的疯狂切割速度。

  • 激光智能焊接工作装备

可移动式轻量化高精度协作机器人高效焊接工作站,拖拽式程序示教,可实现远程实时监控智能加工,焊接熔深最厚达6mm。

展会现场

奔腾激光的两台展品,在现场引起了广泛关注。

国际友人及国内客户不断涌入展台,人流络绎不绝,首日就已有5000+观众打卡,迎来60+意向客户到访,其中海外客户20+,第一天达成销售订单5台,成交额800万+。

奔腾激光感谢广大客户的信任与支持,我们也有足够的信心能够服务好未来的客户。

机床展仍在火热进行中,欢迎更多朋友莅临奔腾激光展位,我们的展位号是:W2馆 A301,期待与您的相遇。

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金属板材成形之家-MFC金属板材成形杂志/金属成形商务咨询(北京)有限公司-MFC《金属成形智造》杂志 » CCMT2024正在进行中丨奔腾激光携精品亮相第十三届中国数控机床展览会

分享到:更多 ()

添加我的信息到《金属板材成形》发行库

联系我们获取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