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客户更具全球竞争力!-MFC《金属板材成形》杂志 | 金属成形商务咨询(北京)有限公司-MFC(深圳)冲压与锻造展览会

BLM集团SMART全电动弯管机: 灵巧,快捷,智能

BLM集团拥有共12种不同型号的全电动弯管机,可加工直径最大为150mm的管件。

在这些不同型号中,Smart系列特别适用于汽车、暖通、制冷等行业的复杂形状的弯管。

SMART采用9个电动轴控制,可进行左、右弯曲。它可以使用单层的或多层模具进行固定的和可变半径弯曲。

复杂的形状现在也能实现

全电轴控制可以实现1D半径的弯曲,也可以使用多种不同的弯曲半径模具来实现复杂形状的弯曲。预装配的管件(如法兰、配件或管端成型)也可以实现准确的,高度一致性的弯曲。

从一开始就能把产品做好

通过执行一个强大的算法(B-TOOLS功能), SMART能够精确地计算出给定材料所需的校正,并自动完成通常需要操作人员来完成的计算和调整。

B-tools功能可以自动补偿弯管程序的各种参数,从而无需依靠操作人员技术经验,就能在第一次就得到合格的产品。

优化的生产时间,一直如此

设备的速度,优化的生产周期以及集成的上料系统,使SMART具有无与伦比的生产效率,再加上它极具竞争力的价格,使得它生产的每件产品能够达到更有竞争力的价格。

不仅仅是SMART……

这是一个真正的一体化的生产过程

SMART具有很好的灵活性,可以很容易地与所有类型的生产自动化设备集成。

该机器可配备多种的进料和上料系统,以满足您的要求。

可选配置包括:简单的成捆上料架,机器人上料,为端部成型管件设计的上料架,适用于带有柔性部件的管件或带托架或法兰的组装管件的特殊上料架等等。

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金属板材成形之家-MFC金属板材成形杂志/金属成形商务咨询(北京)有限公司-MFC《金属成形智造》杂志 » BLM集团SMART全电动弯管机: 灵巧,快捷,智能

分享到:更多 ()

添加我的信息到《金属板材成形》发行库

联系我们获取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