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客户更具全球竞争力!-MFC《金属板材成形》杂志 | 金属成形商务咨询(北京)有限公司-MFC(深圳)冲压与锻造展览会

BLM集团LT14和LT24:BLM集团大直径管、型材激光切割解决方案——第3部分:主动工具

主动工具是BLM集团的专利技术,旨在保证生产效率、安全性和质量,提高自动化和易用性。主动工具是最尖端技术解决方案,可在更短的时间内实现最佳效果,并且不依赖操作人员的实际经验。

在LT JUMBO系列设备(LT14和LT24)上可安装以下主动工具:

· 主动穿孔:

通过检测材料的穿透,提高中厚工件的生产率,并作为过程控制,避免激光切割过程中的漂移。

· 主动聚焦:

该功能可根据材料和厚度的变化自动调整聚焦,从而提高切割质量。

· 主动邮件:

此功能为管理维护提供有用的支持。它提供了有关要执行的活动的信息,并发送包含维护报告的电子邮件。

· Renishaw:

直接位于切割头上的测量系统,用于对中加工操作。

· 攻丝和钻孔:

该装置具有自动刀具存储和监控刀具完整性的功能。它可以进行从M3到M16的钻孔和攻丝,并且还可以使用热熔钻。

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金属板材成形之家-MFC金属板材成形杂志/金属成形商务咨询(北京)有限公司-MFC《金属成形智造》杂志 » BLM集团LT14和LT24:BLM集团大直径管、型材激光切割解决方案——第3部分:主动工具

分享到:更多 ()

添加我的信息到《金属板材成形》发行库

联系我们获取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