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客户更具全球竞争力!-MFC《金属板材成形》杂志 | 金属成形商务咨询(北京)有限公司-MFC(深圳)冲压与锻造展览会

BLM集团成功亮相 第十七届中国国际机床展览会

BLM集团成功亮相

第十七届中国国际机床展览会

第十七届中国国际机床展览会于2021年04月12日至04月17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成功举办。

CIMT中国国际机床展览会是中国乃至整个亚洲具影响力的机床行业盛会之一,是广大机床行业企业展示自己新技术的舞台。

作为管材加工设备设计和制造的领军企业,BLM集团此次代表意大利组团成功亮相,与众多意大利企业一道,给广大中国观众展现意大利制造的优势。

在此次盛会中,BLM集团展出了新款激光切管机LT7,这是BLM集团在管材激光切割领域30多年经验的结晶,是新一代激光切管机的代表之一。

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金属板材成形之家-MFC金属板材成形杂志/金属成形商务咨询(北京)有限公司-MFC《金属成形智造》杂志 » BLM集团成功亮相 第十七届中国国际机床展览会

分享到:更多 ()

添加我的信息到《金属板材成形》发行库

联系我们获取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