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客户更具全球竞争力!-MFC《金属板材成形》杂志 | 金属成形商务咨询(北京)有限公司-MFC(深圳)冲压与锻造展览会

BLM集团参加了在德国杜塞尔多夫举办的TUBE& WIRE展览会,这是世界上规模最大的专业管材和线材加工技术展示会(五)

05

第5/9部分:ELECT弯管机,您可根据今天的需要进行配置,并可在未来进行扩展

ELECT是一款全电动弯管机,具有可自由配置的左手或右手弯曲功能和VGP3D图形可视化编程软件。

采用全电动技术,软件中保存了调整和弯曲工艺参数,以确保可重复性和快速切换到新产品的可能性。此外,B-Tools计算弯管过程中的回弹量和材料伸长率,以使每次生产变更的第一件产品从一开始就是正确的。

ELECT功能极其广泛,可选择不同的配置,以满足您在所有工作环境中的使用需求,包括小弯管半径弯曲、可变半径弯曲以及高强度材料或高回弹不锈钢的特殊截面管弯曲。

我们的弯管机可以根据生产要求进行配置,以优化所需的投资,并可以在以后添加特定功能或模块,以使设备适应不断变化的市场需求。

ELECT可配备自动上料架和机器人,用于管件下料到板条箱或传送带上。该交钥匙解决方案有多种标准配置,各种元件(弯管机、下料机器人、上料架、箱子或传送带)根据设备左右两侧的不同布局进行布置,以最大限度地提高生产率并充分利用可用空间。

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金属板材成形之家-MFC金属板材成形杂志/金属成形商务咨询(北京)有限公司-MFC《金属成形智造》杂志 » BLM集团参加了在德国杜塞尔多夫举办的TUBE& WIRE展览会,这是世界上规模最大的专业管材和线材加工技术展示会(五)

分享到:更多 ()

添加我的信息到《金属板材成形》发行库

联系我们获取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