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客户更具全球竞争力!-MFC《金属板材成形》杂志 | 金属成形商务咨询(北京)有限公司-MFC(深圳)冲压与锻造展览会

ANDRITZ Hydro 印尼公司和DAVI合作推进水电项目

很高兴与大家分享ANDRITZ Hydro 印尼公司和DAVI在推进水电项目方面的合作。我们的合作推动了压力管道的发展,展示了我们对创新的共同承诺。

      此次合作凸显了DAVI提供的先进技术和优质客户支持的重要性。凭借强大的研发部门和专业的客户支持团队,我们有能力应对和克服技术挑战,确保最高的效率和可靠性。

      我们很自豪能够为水电行业的发展做出贡献,并继续为我们的合作伙伴和客户提供尖端的解决方案。

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金属板材成形之家-MFC金属板材成形杂志/金属成形商务咨询(北京)有限公司-MFC《金属成形智造》杂志 » ANDRITZ Hydro 印尼公司和DAVI合作推进水电项目

分享到:更多 ()

添加我的信息到《金属板材成形》发行库

联系我们获取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