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客户更具全球竞争力!-MFC《金属板材成形》杂志 | 金属成形商务咨询(北京)有限公司-MFC(深圳)冲压与锻造展览会

AMADA天田-技术交流会丨全自动光纤激光焊接机器人系统

技术交流会

Technical Seminar

2024年3月14日,在天田上海技术中心举办了以全自动光纤激光焊接机器人FLW ENSIS为主题的技术交流会。

天田中国集团董事长 白石大 先生向到场的来宾们表达了感谢以及欢迎!

激光焊接时代的到来,使得钣金加工市场的竞争愈加激烈,越来越多的企业对于高品质低成本短交货期的生产愈加重视,因此能具备同时满足这些条件的设备,已经刻不容缓。

在这次交流会上,AMADA向大家展示的这款光纤激光焊接机器人系统,实现了以往激光焊接无法比拟的高速高品质加工

这款光纤激光焊接系统搭载了AMADA研发的新型発振器,可通过独有的光束控制系统,根据板材的厚度,焊接缝隙的大小,进行功率的调整,解决困扰客户的各类难题,实现高效的生产加工

在AMADA的技术展示中心,来场客户对各款自动化设备表现出来浓厚的兴趣。

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金属板材成形之家-MFC金属板材成形杂志/金属成形商务咨询(北京)有限公司-MFC《金属成形智造》杂志 » AMADA天田-技术交流会丨全自动光纤激光焊接机器人系统

分享到:更多 ()

添加我的信息到《金属板材成形》发行库

联系我们获取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