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客户更具全球竞争力!-MFC《金属板材成形》杂志 | 金属成形商务咨询(北京)有限公司-MFC(深圳)冲压与锻造展览会

7月9日 行业新闻

1.福特汽车公司(Ford Motor)6月份在华出售了62,057辆汽车,较去年同期下滑38%;上半年的总销量为400,443辆,较去年同期下滑25%。福特汽车上半年在华销量的跌幅创出该公司自2001年在中国正式开展业务依赖的最大跌幅。自2010年开始在中国市场大幅扩张的福特汽车,正因为产品线缺乏新车型而付出代价。福特汽车高端车林肯今年6月在中国市场的销量为4350辆,同比增长12%;上半年销售总量为2.4314万辆,同比增长了4%。

2.欧洲飞机制造商空中客车集团(Airbus Group)预计,未来20年全行业飞机需求量将达到37,390架,总价值5.8万亿美元。用于替换老旧、燃油效率较低飞机的采购量占比略低于三分之一。需求增长主要集中在单通道机型上,空客预计,这种机型在预期需求中的占比将超过四分之三,相当于28,550架。空客称,需求增长的主要驱动因素是,新兴经济体私人消费增加、可支配收入上升以及全球中产阶层人群数量增长近一倍。

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金属板材成形之家-MFC金属板材成形杂志/金属成形商务咨询(北京)有限公司-MFC《金属成形智造》杂志 » 7月9日 行业新闻

分享到:更多 ()

添加我的信息到《金属板材成形》发行库

联系我们获取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