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客户更具全球竞争力!-MFC《金属板材成形》杂志 | 金属成形商务咨询(北京)有限公司-MFC(深圳)冲压与锻造展览会

2018先进汽车冲压及激光焊接技术应用大会3月29日@SIMM深圳机械展邀请您参会

2017年前新能源汽车累计产量为80万辆,同比增长53%。同时,我国已正在制订停止生产销售传统能源汽车的时间表。当下,“电动化”、“智能化”、“轻量化”已成为全球汽车制造的潮流趋势,新概念设计、车型换代周期、轻量化、电池性能等带来的瓶颈,对整个汽车行业都是极大的挑战。

激光、伺服冲压生产线被视为解决问题的关键技术。以此,为了强化行业对最新汽车制造技术应用的认识,推进新能源汽车轻量化技术应用与产品研发;结合未来5年新能源汽车企业的产品规划和轻量化技术需求,由SIMM、MFC联合丰田、吉利、蔚来等汽车厂商,围绕整车冲压线、白车身焊接、复合材料拼焊及动力电池PACK焊接等热点话题进行讨论,促进材料供应商、零部件厂商、科研机构与整车厂的交流与合作。

深圳机械展(SIMM),中国装备制造业三大展览之一,也是我们激光、钣金、冲压行业一次盛大的聚会。每年3月,世界顶级品牌在此首发其最新技术产品,SIMM已经从一个以展示、交易和采购的传统展会,转型为以智能制造、先进工艺技术及定制化加工方案为核心的制造业互联互通平台。在此会议期间,举办本次论坛,让您更深入的了解中国高端装备制造业的未来趋势。

2018先进汽车冲压及激光焊接技术应用大会邀请函

时间:2018.03.29 10:00-16:00

地点:深圳会展中心·茉莉厅

主办单位:

SIMM深圳机械展

MFC《金属板材成形》杂志

 

会议亮点

-汽车冲压最前沿技术、工艺展望

-知名汽车冲压线规划案例

-汽车行业伺服冲压生产线案例

-复合材料激光焊接应用

-汽车轻量化落地方案

-动力电池PACK焊接方案

会议日程

时间 专场会议分类 日程安排 演讲嘉宾
3月29日 10:00-10:30 【冲压专场】 汽车冲压行业国内外新技术展望 刘明星-金属板材成形杂志
10:30-11:00 汽车轻量化工艺规划与技术发展状况及未来展望 陈浩-东风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车辆工程所
11:00-11:30 伺服压力机技术在汽车冲压行业的应用 徐海华

法格锻压机床(昆山)有限公司汽车事业部

11:30-12:00 丰田汽车伺服压力机技术实际应用 靳海峰 广汽丰田汽车有限公司车体部车身技术科
12:00-14:00 午餐及VIP参观(仅限受邀参会人员参与)
14:00-14:30 【激光焊接专场】 激光焊接轻量化材料的最新应用和展望 唐霞辉 华中科技大学国家激光中心教授
14:30-15:00 超高速激光钎焊在汽车顶盖上的应用 郑世卿 博士

广汽本田汽车有限公司焊装二科

15:00-15:30 激光焊接技术在汽车白车身的应用 王祥 大族激光智能装备集团高功率焊接销售总部总经理
15:30-16:00 激光拼焊技术在新能源汽车行业的应用 张勇 上海航发科技应用有限公司(通用汽车A级供应商)

参会群体:汽车主机厂,冲压零部件供应商、软件设计、生产设备及自动化企业 、检查、测试设备企业和检测机构 、院校、科研机构。

嘉宾信息:

刘明星,《金属板材成形》杂志主编,2005年入行,从事冲压和钣金行业的展览、会议、国内外考察、杂志出版、行业报告等工作,和国外内的行业组织和专业人士有广泛的联系,撰写了100多篇专业文章,系统地向业内介绍了大量的国内冲压钣金行业、技术资讯。

陈浩,华中科技大学材料成形及控制工程毕业,一直在东风集团从事专业相关工作,参与了东风集团、广菲长沙工厂、江铃小蓝等传统车企的工艺规划项目,近年来参与了长安新能源、江苏奥新新能源、山东国金新能源汽车的规划和部分设备总包。

徐海华,西班牙法格塞达公司上海代表处首席代表,机械工程学士,工商管理硕士。2005年加入并负责西班牙法格塞达公司中国区汽车行业的市场开拓和销售。西班牙法格塞达公司是全球领先的金属板材剪裁和成形设备制造商,在汽车制造、钢板加工和白色家电制造领域享有盛誉。

靳海峰 广汽丰田汽车有限公司车体部车身技术科高级主管。先后在东风汽车、神龙汽车担任设备管理,2004年加入广汽丰田汽车,担任高级经理,主要从事伺服压力机的引进、安装调试,预防维保及设备管理性能升级改造。对于丰田体系和伺服压力机有着丰富的经验和深刻的了解。

唐霞辉,华中科技大学光学与电子信息学院教授,博导。现任华中科技大学光学与电子信息学院激光加工国家工程研究中心副主任、湖北省机械工程学会常务理事、中国光学学会激光加工专业委员会常委,湖北省激光学会副理事长、《激光技术》杂志编委、《应用激光》杂志常务编委。主要从事新型CO2气体激光器、高功率激光加工系统集成、激光加工工艺等方面的研究。先后承担科技部“十.五”、“十一.五”科技攻关项目各一项,湖北省“十一五”重点科技攻关一项,国家工信部“高档数控机床与基础制造装备”重大专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教育部博士点基金各1项,来自企业科技项目近60项。在国内外重要学术期刊上发表论文60多篇。获得国家发明专利5项。获得省科技进步二等奖、教育部科技进步一等奖各一项。

郑世卿,清华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专业博士,专业方向为激光焊接,曾主要承担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填充热丝激光焊过程稳定性及其关键技术研究”的研究工作。现为广汽本田汽车有限公司设备技术工程师,主要负责激光焊接生产线的导入和工艺制定与调试工作。

王祥,大族激光智能装备集团高功率焊接销售总部总经理,深耕激光行业十五年,对激光行业有着非常深刻的理解,中国高功率光纤切割及焊接装备销售引领者,成功销售中国前10台高功率光纤激光切割机,现全面负责大族激光智能装备集团高功率焊接设备的营销工作。成功打造众多汽车焊接项目、核电、ITER、海底超长厚管等多个万瓦级以上光纤激光焊接应用项目。

张 勇,航空工业上发-上海航发科技应用有限公司。焊接运营总监;焊接首席专家;兼国内多家激光拼焊企业生产管理顾问;专注于激光拼焊行业15年,中国首批激光拼焊行业专家;参与打造国内多平台多台套激光拼焊设备研发,对激光拼焊领域有深刻独到见解。

预计参会人数:200人+ 免费参会(名额有限,需提前注册,优先保证注册代表听会)

主办方联系方式

刘明星 先生:010-68465067 13439041875

liumingxing@MFC-china.org

刘玉妮 小姐:0755-83458742 15813850770

liuyuki@simmtime.com

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金属板材成形之家-MFC金属板材成形杂志/金属成形商务咨询(北京)有限公司-MFC《金属成形智造》杂志 » 2018先进汽车冲压及激光焊接技术应用大会3月29日@SIMM深圳机械展邀请您参会

分享到:更多 ()

添加我的信息到《金属板材成形》发行库

联系我们获取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