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客户更具全球竞争力!-MFC《金属板材成形》杂志 | 金属成形商务咨询(北京)有限公司-MFC(深圳)冲压与锻造展览会

金方圆助力长江电气智能制造,实现双碳目标

最近两年,中国钣金行业的智能制造的进程在显著加快。顶尖钣金加工企业和钣金车间在推进数据贯通、集成互联、人机协作和分析优化工作,智能车间和智能工厂的建设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金方圆作为全球钣金设备绝对的龙头企业通快集团的子公司,同时也是国内钣金设备和生产线齐全的主流设备商之一,在软件、硬件和人才储备上都有独特的优势,一直在深耕行业应用,在不同的行业开花结果。今天,我们介绍的客户案例来自智能输配电行业,这就是业内一家知名企业-湖北长江电气有限公司。

湖北长江电气是全球新能源建设、智慧能源系统和智能输配电设备的万物互联智能整体解决方案服务商,拥有员工1558人,下属16个子公司,是湖北民营百强和制造业百强企业,客户遍布全世界各个行业的重点企业和项目。

长江电气投资建设了年生产能力达20亿元以上的大型现代化工业厂房,其中采用了以金方圆数控冲-剪复合板材柔性加工线、数控折弯自动单元、MES仓库管理系统为主的自动化生产线以及全自动喷涂流水线等世界先进的生产加工设备。

长江电气产品的研发和设计采用了先进的CAD/CAM计算机辅助设计系统,并分别与ABB、施耐德和西门子等公司签订了商务及技术合作协议。金方圆的先进生产线,让这些世界顶尖客户的技术蓝图变成实实在在的高质量产品。

在金方圆设计制造的钣金自动化生产线上,长江电气用来自主研发制造各种智能高压低压柜,与西门子合作生产中压开关柜,生产自制的低压开关柜、低压配电柜、KYN系列各种开关设备、箱式变电站、三箱产品等产品。

PRODUCT SERIES

产品系列

金方圆现代化的钣金加工方式,基本实现了让长江电气在成形工艺、加工质量、生产效率、稳定性和交货期等方面全面占据明显的竞争优势,成为业内知名的数字化电气智造中心。而加工出来的电气柜广泛用于长江电气在世界各地的项目,接受严格的挑战。

作为长江电气核心供应商之一,金方圆也间接参与碳排放严重的电力行业的产业升级工作,为中国高端制造业以及人类可持续发展的生存大计作出自己的一份贡献。

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金属板材成形之家-MFC金属板材成形杂志/金属成形商务咨询(北京)有限公司-MFC《金属成形智造》杂志 » 金方圆助力长江电气智能制造,实现双碳目标

分享到:更多 ()

添加我的信息到《金属板材成形》发行库

联系我们获取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