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客户更具全球竞争力!-MFC《金属板材成形》杂志 | 金属成形商务咨询(北京)有限公司-MFC(深圳)冲压与锻造展览会

通快 具有21个轴的薄板神器!

表面上看,这台TruBend 8230 (050)和其他折弯机没什么区别。但是它内部有很多特别之处——它有21个轴

位于德国诺伊堡的Kardex Remstar公司制造垂直升降式仓储系统。为此,需要折0.8至2毫米之间的薄板材,尤其是当使用大尺寸的薄板材时,任务非常不不容易。为什么呢?薄板材非常不稳定,容易下垂,加大了折弯过程难度。因此,为了实现完美的折弯和角度,您需要多名操作人员来抓住和支撑金属板,或者使用折弯辅助工具。将板材放在折弯辅助工具上可以防止其下垂,不仅如此,折弯辅助工具能在折弯过程中支撑板材,以获得最佳效果。

通常情况下,折弯辅助工具被放置在机床前端。但是对Kardex Remsta公司来说,还需要 “后部折弯辅助装置“。薄板材也可以放置在机床内部的这些后折弯辅助装置上。作为折弯技术支持的Marcus Voigt解释说:”有了这样的机床,薄板可以很容易地被折弯,而不需要翻转摇晃的板材。有了后折弯辅助装置,板材可以被完全推入机器内,始终得到支撑,并且可以轻松地进行前部的折弯,然后,操作人员能够在另一侧进行折弯,而无需翻转板材,只需将板材从机器中拉出并放置在前面的折弯辅助装置上。对于薄板加工来说,这真是太棒了!”

由于后方的折弯辅助设备,机架需要延长,5轴后挡料系统也随之需要进行修改和调整。这是一台拥有总共21个轴的特殊机床:

01

后挡料内部有6个轴

02

每个后折弯辅助装置有3个轴

03

每个前折弯辅助装置有1个轴

04

每个BendGuard有1个轴

05

滑块内有2个轴

06

下模移动机构中有2个轴

07

数控挠度补偿装置中有1个轴

在过去的14年中,在Teningen共制造了19台带有后部折弯辅助装置的机床。与此同时,通快是为数不多的提供机床内部折弯辅助装置的制造商之一。对于Kardex Remstar公司而言,这台于2020年7月交付,拥有5米折弯长度的TruBend 8230是第二台此类机床。

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金属板材成形之家-MFC金属板材成形杂志/金属成形商务咨询(北京)有限公司-MFC《金属成形智造》杂志 » 通快 具有21个轴的薄板神器!

分享到:更多 ()

添加我的信息到《金属板材成形》发行库

联系我们获取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