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客户更具全球竞争力!-MFC《金属板材成形》杂志 | 金属成形商务咨询(北京)有限公司-MFC(深圳)冲压与锻造展览会

通快和韩国Optomind联合演示:100G VCSEL强势来袭!

“很高兴我们的收发器使用了通快VCSEL和创新的光学技术,从而实现了800Gbps的性能。”

Yung Son

Optomind首席营销官

在本周刚刚落幕的OFC展会上,通快和韩国Optomind公司在现场共同展示了100G VCSEL的卓越性能,它可以应用于800Gbps的收发器。

这次与客户的联合演示再次证明了通快在数据通讯领域的投入和领导地位。随着基于AI/ML的超大规模云计算领域对多通道高速数据传输的需求不断增加,单通道100Gbps及以上的800Gbps数据速率是至关重要的。

“我们很高兴与Optomind合作,在他们的收发器中展示了我们VCSEL在PAM4 112Gbps/ch的性能,从而验证了它在现实应用中可使用性,”通快光电器件部市场营销副总裁Ralph Gudde说道。

Ralph Gudde

通快光电器件部市场营销副总裁

 “我们100G VCSEL的全功能版本计划于今年夏天发布。通快是一家多元化企业,拥有强大的技术背景。作为数据通讯业务的技术合作伙伴和主要供应商,通快可以做出长期承诺。”他补充道。

Optomind首席营销官Yung Son表示期待进一步巩固与通快的合作关系,使其成为一流的VCSEL战略供应商,为他们的客户提供卓越的收发器和有源光缆(AOC)。

通快可提供VCSEL 和 PD

1×1, 1×4 和 1×12 阵列

VCSEL技术可以提供高速数据传输,可应用于先进的光数据通讯系统。对于长达100米的互连距离,在SR模块的功耗、成本和生产率方面,VCSEL是最佳解决方案。

通快提供VCSEL和PD作为配对解决方案,有1×1、1×4和1×12阵列可供选择,可用于NRZ应用的14G和25G,并同样适用于56G PAM4应用程序。通快VCSEL是为满足超大规模数据中心的要求专门设计的,包括AI/ML应用、高性能计算系统和其他带宽密集型应用,因为它们可提供高性能和可靠的高速数据传输。

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金属板材成形之家-MFC金属板材成形杂志/金属成形商务咨询(北京)有限公司-MFC《金属成形智造》杂志 » 通快和韩国Optomind联合演示:100G VCSEL强势来袭!

分享到:更多 ()

添加我的信息到《金属板材成形》发行库

联系我们获取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