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客户更具全球竞争力!-MFC《金属板材成形》杂志 | 金属成形商务咨询(北京)有限公司-MFC(深圳)冲压与锻造展览会

迅镭激光中标钢构龙头中建钢构30000W激光切割机!

近期,迅镭激光中标多个行业领域的龙头企业,这与迅镭激光坚持高端、注重技术引领、十五年的技术沉淀和口碑积累密不可分。

迅镭激光万瓦和切管机销量全球名列前茅,凭借在万瓦和切管机领域的独特优势,以及钢构行业的多年深耕,在钢构行业一路狂飙,目前已与杭萧钢构、中冶钢构、精工、中国建筑、北汇绿建、中铁等钢构龙头企业展开合作!

中建钢构是世界500强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的核心钢结构专业平台、中国最大的钢结构产业集团、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首批装配式建筑产业基地,聚焦以钢结构为主体结构的工程业务,在业内具有领先的技术优势。迅镭激光与中建钢构已是多次合作,从2021年开始,中建钢构引入迅镭激光切割机,基于稳定的设备品质、领先的工艺技术、优越的设备性能,中建钢构再次选择迅镭,引入2台30000W高功率激光切割机,双方合作进一步深化。

本次与中建钢构签约的30000W超高功率激光切割机,比传统的板材切割速度提升4-5倍,完美契合了中建钢构精益生产的高标准,助力钢构企业技术优化、提质增效,成为绿色智能发展的新驱力量。

智能操作系统

全新UI风格,页面切换动画效果,提升软件操作流畅度;集成快速智能穿孔模式、收刀模式、纳米微连模式;

X系列智能切割头

自主知识产权,多项专利技术,超高功率切割,双冷却温控,全封闭结构,智能控制;

全机床自润滑系统

高智能、高集成、免维护,一键设置油压低报警,无油停机,避免润滑不及时造成机床磨损;

远程云控制系统

可实现远程监控设备运行状态,故障查询、故障判断等,实时对设备进行云监控;

切割无烟无尘

原创技术,分时分区分段抽尘结构,保证风量。切割热量与烟尘一起排出,切割更加稳定;

自主研制模组

齿轮齿条传动,加速度和速度更快,具有较好的刚性和耐冲击力;

中空结构机床

机床主体无受热区域,永久使用无热变形,机床主体稳定可靠,机床精度长期稳定。

作为激光行业的高端典范,迅镭激光将持续秉承“塑人之品延事,铸物之质续业”的经营理念,努力践行“客户至上、贡献为本、持续变革、卓越经营”的价值观,为实现“让中国激光享誉世界,让世界因激光而精彩”的目标而奋斗不懈!

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金属板材成形之家-MFC金属板材成形杂志/金属成形商务咨询(北京)有限公司-MFC《金属成形智造》杂志 » 迅镭激光中标钢构龙头中建钢构30000W激光切割机!

分享到:更多 ()

添加我的信息到《金属板材成形》发行库

联系我们获取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