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客户更具全球竞争力!-MFC《金属板材成形》杂志 | 金属成形商务咨询(北京)有限公司-MFC(深圳)冲压与锻造展览会

路虎揽胜Sport SVR性能车伪装谍照曝光

路虎揽胜Sport SVR性能车伪装谍照曝光

  北京时间8月1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就在下一代路虎揽胜(配置|询价)和揽胜Sport两款车型在多个场合曝光之后,下一代路虎揽胜Sport SVR性能车也终于被“捕获”。

  尽管曝光的原型车身披厚厚的伪装,但人们还是可以从少数细节之处看出该车将成为路虎揽胜阵容中速度最快且马力最强大的SUV车型。

  与先前曝光的揽胜Sport原型车相比,此次曝光的揽胜Sport SVR最明显的不同之处在于其装备了大尺寸车轮。

路虎揽胜Sport SVR性能车伪装谍照曝光

  尽管在量产版车型中,谍照车辆上的10幅轮毂和低断面轮胎有可能被取代,但其配备的大号刹车盘依然遮盖不了作为性能车型的锋芒。

路虎揽胜Sport SVR性能车伪装谍照曝光

  另外可以帮助证明揽胜Sport SVR动力强大的一点在车尾部分,谍照显示揽胜Sport SVR原型车的排气管采用左右两组设置,每组都有两个排气管口。

  在揽胜Sport SVR量产版车型中,其前后保险杠将设置更大的进气口、侧梁延长件、更大尺寸的尾部扰流板以及尺寸有所调整的侧进气口。此外,量产版车型还将佩戴SVR标识。

路虎揽胜和揽胜Sport版车型将基于捷豹路虎的全新MLA平台打造。两款车型都将推出轻混动、插电混动以及纯电版本。相较于前代车型,下一代路虎揽胜和揽胜Sport将有效降低废气排放并改善燃油效率。

  值得一提的是,SVR车型将继续扮演揽胜家族中最聚焦驾驶性能的车型。根据最新的传言,全新揽胜Sport SVR将搭载两台由宝马提供的涡轮增压4.4L V8发动机,其最大输出马力接近600匹。由此使得该车得以与宝马X5/X6 M Competition、奥迪RS Q8以及梅赛德斯-AMG GLE 63 S相抗衡。在性能方面,新揽胜Sport SVR将超越现款车型,而后者在行业内已经被成为“性能怪兽”。

  除了动力增加以及搭载重新设计后的车身套件之外,全新揽胜Sport SVR还将搭载不同配置的自适应悬架,在车辆操控和制动性能方面也将有所改善。

  下一代路虎揽胜Sport车型预计将在今年晚些时候或2022年初发布,而揽胜Sport SVR则将在之后不久面世。

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金属板材成形之家-MFC金属板材成形杂志/金属成形商务咨询(北京)有限公司-MFC《金属成形智造》杂志 » 路虎揽胜Sport SVR性能车伪装谍照曝光

分享到:更多 ()

添加我的信息到《金属板材成形》发行库

联系我们获取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