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客户更具全球竞争力!-MFC《金属板材成形》杂志 | 金属成形商务咨询(北京)有限公司-MFC(深圳)冲压与锻造展览会

跟随MFC一起深度交流、考察音飞储存集团,看一流的自动化车间

2017-06-29 王思杰 MFC金属板材成形之家
南京音飞储存
在中国仪器仪表学会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下,MFC组织了第二次交流考察。本次重要的一站就是南京音飞储存集团。

南京音飞储存集团发展战略:“货架(核心业务)+自动化系统集成(战略业务)+仓储运营服务(新兴业务)”。

自动化系统集成业务作为公司战略业务,产品方面,公司现有的子母车系统、四向穿梭车技术、多层穿梭车技术、地面四向轻2\重型AGV技术、货到人拣选系统、WMS(仓库管理系统)软件、WCS(仓库控制系统)系统等领先技术,加上近期研发出的旋转货架系统和第二代四向穿梭车,不断丰富自动化产品种类,完善“货架+机器人=自动化仓储物资系统的解决方案”,为客户提供更智能高效的储存解决方案。目前音飞已承建了上万个物流仓储自动化工程,深得大众、伊利、苏宁、唯品会、当当、西安地铁、等众多跨国集团在华企业和国内企业的一致好评,产品畅销国内外。

一、自动化设备装配测试生产线:

生产能力

优势:

① 模块化作业,与国内同行相比,生产效率提高3-5倍,减少差错和人工成本。
② 大幅提高自动化产品的可靠性与稳定性,带来更好的用户体验。

二、货架产品生产线:

音飞储存斥资800万购买欧洲进口自动化设备,引进四条自动化生产线,实现高精度、高效率、柔性化生产工艺流程

■ 欧洲进口立柱生产线——与国内同行相比,减少了2/3的生产人员;生产效率提高3-5倍,整线生产速度可达24米/分钟;生产精度更高,孔距误差控制在±0.1毫米,累计15米长度误差不超过±1毫米。

生产能力

■ 欧洲进口横梁生产线(两条)——与国内同行相比,减少6部中间生产环节,整线生产速度可达50米/分钟,生产效率提升5倍;可以保证4米长度误差不超过±1毫米。
生产能力

■ 欧洲进口层板生产线——整线速度可以达到25米/分钟,高速跟踪式切断可以达到80米/分钟的效率,铆接和折弯单元的配置可以达到8件/分钟的成品效率。
产品精度上,长度误差控制在±0.5毫米,对角线误差控制在±1毫米,折边角度误差控制在±0.5毫米。

生产能力

■ 粉末喷涂线——选用优质金马磷化液,采用进口喷枪、立邦和佐敦品牌的聚氨酯户外粉末,粉末均匀散布,无死角凹槽;用粉量相比于国内同行,节约20-30%的粉末用量,色彩光泽,经久耐用。

生产能力

MFC金属板材成形论坛日程-8月31日500人冲压钣金峰会接受注册

MFC跟随武汉精密制造行业协会一行走进广州钣金企业

火热直播:奋斗在日本的MFC以及南皮的领导们

火热直播:北雁南飞促交流,MFC组团赴江苏考察团剪影

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金属板材成形之家-MFC金属板材成形杂志/金属成形商务咨询(北京)有限公司-MFC《金属成形智造》杂志 » 跟随MFC一起深度交流、考察音飞储存集团,看一流的自动化车间

分享到:更多 ()

添加我的信息到《金属板材成形》发行库

联系我们获取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