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客户更具全球竞争力!-MFC《金属板材成形》杂志 | 金属成形商务咨询(北京)有限公司-MFC(深圳)冲压与锻造展览会

解密!一台折弯单元的投资解决您60%以上折弯问题

MFC《金属板材成形》杂志简介《金属板材成形》是 MFC金属板材成形咨询(北京)有限公司打造的新型综合媒体平台,旗下有“金属板材成形”服务号、“金属板材成形之家@今日头条”、《中国金属板材成形网》、MFC-冲压联盟名家直播(千聊平台)、MFC1.6万人群友通讯录,以及在百度百家、腾讯、搜狐、知乎等平台开设的原创资讯账号。

这是 金属板材成形之家 发布的第221篇文章!

LAG葛世国际推出的意大利自动柔性折弯单元技术,可实现多品种、小批量、快速切换、无需首件试制,大大提高了折弯精度和效率并节约企业成本,为广大中小钣金企业带来了新的生机,未来3年内传统的人工折弯被机械手折弯单元所取代不再是梦想!


新的技术

轻松实现精密折弯

G-FLEX墙板比例型变补偿

挠度补偿系统G-CS

后挡料系统

应用软件包

离线编程软件

最好的硬件

折弯精度=集成技术+所有硬件重复精度

最落地的方案

更低成本 更高效率

电器柜、电梯、畜牧、商用厨具、机箱机柜、墙板生产线、防火门、装饰行业、油烟机等等多种行业方案,根据客户需求提供满意方案。

葛世国际是钣金加工机械自动化系统提供商,我们的产品覆盖了智能工厂所需的软、硬件。葛世为客户提供智能工厂咨询、设计、软件解决方案、生产集成及售后服务工作。集团总部设在上海,在意大利、山东等地都有工厂。

葛世国际总部-嘉意上海(嘉意机床(上海)有限公司)坐落于上海嘉定外冈恒翔路55号,是国内第一家实现钣金工业4.0从解决方案到产业化实施的供应商。

更多产品及服务

咨询电话021-39003785

网站www.la-g.cn

更多新工艺,请关注

MFC官网:

mfc-china.org

微信公共账号:

mfc-home

mfc-home2

 

 

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金属板材成形之家-MFC金属板材成形杂志/金属成形商务咨询(北京)有限公司-MFC《金属成形智造》杂志 » 解密!一台折弯单元的投资解决您60%以上折弯问题

分享到:更多 ()

添加我的信息到《金属板材成形》发行库

联系我们获取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