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客户更具全球竞争力!-MFC《金属板材成形》杂志 | 金属成形商务咨询(北京)有限公司-MFC(深圳)冲压与锻造展览会

西阁玛 SigmaNEST—为不同轮廓设定不同加工速度


为不同轮廓设定不同速度


加工工件时,有些轮廓需要打坡口或需要进行二次加工,我可不可以设置让这些轮廓以更快的速度进行加工?以便提高生产效率。 

SigmaNEST可以对每个轮廓边进行速度设定,在保证质量的基础下用最快的速度完成切割任务。在质量要求高的位置进行精细化设定。

SigmaNEST可设定工件轮廓的切割质量属性,实现不同轮廓的不同技术要求。

实现条件:

外部因素:机床的切割代码需要拥有区分不同加工工艺的功能,比如控制速度和控制功率等。

内部因素:在软件设置中,需要进行两处设定。

1. 在后置TEC表中完善不同质量属性的切割技术条件

在对应材质厚度表中设定不同加工条件

2. 在软件中设置轮廓的质量属性。a.您可以在导入界面中通过图层和颜色进行质量设定

b.在零件编辑模式下选择轮廓进行独立设定

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金属板材成形之家-MFC金属板材成形杂志/金属成形商务咨询(北京)有限公司-MFC《金属成形智造》杂志 » 西阁玛 SigmaNEST—为不同轮廓设定不同加工速度

分享到:更多 ()

添加我的信息到《金属板材成形》发行库

联系我们获取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