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客户更具全球竞争力!-MFC《金属板材成形》杂志 | 金属成形商务咨询(北京)有限公司-MFC(深圳)冲压与锻造展览会

舒勒在 PARSAN & OMTAŞ 公司的锻造压力机已投入生产

该锻造压力机采用 KERS 动能回收系统,可大幅度节省能源成本

土耳其锻件生产制造商 PARSAN使用来自舒勒Farina的5000吨锻造压力机生产线生产汽车零部件。PARSAN两年前从舒勒Farina公司订购了压力机生产线,用以扩大其锻件产能。该压力机带有KERS动能回收系统,节能效果高达40%,并具有低磨损和较少停机维护时间的优。整条生产线的亮点是高速、灵活、高效、耐用以及可以垂直和水平方向进行锻造作业,适用于热锻和温锻工艺。

PARSAN & OMTAŞ公司成立于 1968 年,是位于伊斯坦布尔附近的一家从事钢锻件锻造和机加工的综合性工厂。大约70%的产品重量在1到400公斤之间,用户遍布全球汽车行业、农业、能源、采矿、铁路、航空航天和机械行业。主要产品包括后桥轴、前后轴悬架和装置、前桥、转向节和转向臂、锻造驱动轮、差速器齿轮、内燃机锻件以及黑色金属和有色金属电动车锻件,例如铝合金和高温合金锻件。

PARSAN & OMTAŞ公司与Asil Celik钢铁厂、Döktas铸铁厂、Döktas铝合金铸件和铝合金车轮制造公司同属于GÜRİŞ控股工业集团。GÜRİŞ工业集团将继续投资,利用自身最先进的技术提高生产能力。

关于舒勒集团www.schulergroup.com

舒勒为客户提供从联网压力机到冲压车间规划的先进成形技术。除压力机外,舒勒的产品范围还包括面向整个金属加工行业的自动化与软件解决方案、模具、工艺技术以及相关服务。我们的客户不仅包括汽车制造商及零部件供应商,还包括来自锻造、家用电器和电子工业等诸多行业的公司。舒勒的压力机为全球超过 180 个国家生产硬币。作为创新系统解决方案供应商,我们也向全球客户提供成形技术相关的数字化改造服务。舒勒股份公司成立于 1839 年,总部位于德国格平根,在欧洲、中国、美国等全球 40 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员工总数约为 5,000 人,隶属奥地利的安德里茨集团。

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金属板材成形之家-MFC金属板材成形杂志/金属成形商务咨询(北京)有限公司-MFC《金属成形智造》杂志 » 舒勒在 PARSAN & OMTAŞ 公司的锻造压力机已投入生产

分享到:更多 ()

添加我的信息到《金属板材成形》发行库

联系我们获取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