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客户更具全球竞争力!-MFC《金属板材成形》杂志 | 金属成形商务咨询(北京)有限公司-MFC(深圳)冲压与锻造展览会

空气流动设备制造商凭借伺服冲床系统向前迈进 协易新冲床推动风扇制造商的创新并扩大其冲压能力

Greenheck为全球最大空气流动、控制及调节设备制造商之一,产品主要用于商业、机构及工业公司,在全球市场占有一席之地。

Greenheck全面的通风设备产品线包含:风扇、风门、百叶窗、厨房抽油烟机、能量回收、补充空气单元、室内空气调节单元、专用室外空气系统、能量回收换气装置、管道加热器、HVAC盘管、气流量测、马达起动器、风扇监控系统,以及离心式与翼式轴流风扇。Greenheck制造一系列的空气流动及调节设备,如风扇、浴室风扇、重力式通风装置、HVLS&吊扇、风门、百叶窗等

管理该公司威斯康星州Schofield厂区冲压及刀具与模具作业的Franke说道:他在找寻一台能减轻一些当前困境的新冲床。在制造风扇螺旋桨的叶片时,最大的冲压问题之一是回弹。「我们需要保持刚性的曲线,使我们风扇具有良好的性能。能够冲压出符合公差的部件至关重要。」

Franke表示,公司的整合人员及销售人员让他意识到伺服冲床的优势。他和他的团队进行了一些基准检验,参观了配备伺服冲床的不同设施,也与该处的操作员及生产管理人员谈话,以了解他们的经验。「我们看到了伺服冲床的价值以及能为我们业务带来的创新,」Franke说。

2019年2月,Greenheck以具有全自动化物料处理的全新协易SD1-220伺服冲床系统取代旧的125吨机械式冲床。协易的伺服冲床解决美国空气流动设备制造商Greenheck需要扩大其冲压能力、加快生产速度,并解决回弹等成形问题。

根据冲床系统安装整合商BDC Machinery的Rick Wenzel说法,SD1-220伺服冲床的选用主要是依据模具尺寸、模具吨数及最大行程长度的要求。可程序化伺服冲床的灵活性,让Greenheck能针对每个排定用以运行完成此单元的模具,优化行程长度以及冲压速度。

「协易的标准控制功能,能快速完成冲床周边的设置。此外,该控制器可调整,所以能与所需的接口设备通讯。」他解释道。

Franke说他和他的团队已经在使用一些伺服冲床特有的配置文件。其中有两种模式可协助他们解决回弹问题,而另一种则有助于提高生产量。满足日渐增长的需求

Franke表示,协易SD1-220伺服冲床公司满足增加的需求,能生产更多的产品。 

「与旧冲床相比,在伺服冲床上运行的生产力提高了15%左右,」他说道, 「现在,我们其实已开始和全公司的设计工程师合作,充分发挥伺服冲床的优势,冲压更多零件,并增加该机器实际上的工作量。」「我们绝对能开创一些产能。」因为操作员可利用如伺服冲床钟摆模式的优势,所以新的伺服冲床可立即将生产力及处理量提高15%以上。

提升士气

Franke说,新冲床还带来了意想不到的效益。新技术让操作员的士气大振。「这是不一样的东西。我们大部分的操作员都非常兴奋。他们想深入了解,看看能用这台机器来做什么,像是『我要怎么让机器运转得更快?』之类。」冲床装置包含自动物料处理

冲床系统的性能远不只是冲床的特性与能力。其设计上着重于快速转换,不仅是模具的转换,还包括整个卷材推进及物料处理的快速转换,让Greenheck能生产少量的零件,并导入精实制造。

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金属板材成形之家-MFC金属板材成形杂志/金属成形商务咨询(北京)有限公司-MFC《金属成形智造》杂志 » 空气流动设备制造商凭借伺服冲床系统向前迈进 协易新冲床推动风扇制造商的创新并扩大其冲压能力

分享到:更多 ()

添加我的信息到《金属板材成形》发行库

联系我们获取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