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客户更具全球竞争力!-MFC《金属板材成形》杂志 | 金属成形商务咨询(北京)有限公司-MFC(深圳)冲压与锻造展览会

祥生携 多款去毛刺机 和拉丝机 亮相第十六届深圳博览会

LASERFAIR SHENZHEN 2023

  时隔一年,LASERFAIR SHENZHEN 2023第十六届深圳国际激光与智能装备、光子技术博览会(简称“深圳激光展”)将于6月27-29日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宝安)再次起航。立足华南、辐射全国,专注于激光生产及创新应用,致力于进一步推动华南智能装备制造业的技术升级与应用推广,众多头部激光及激光应用企业将齐聚鹏城,勠力共举!

LASERFAIR SHENZHEN现场盛况

  在国内疫情得到有效的控制下,展会活动有序恢复下,上届深圳激光展实现采购商到场人数翻番的成果,展会的成功举办也充分展现了深圳制造业在“十四五”新格局下的创新活力与广阔的前景。

聚焦热点议题,揭晓未来激光技术发展前景

  一直以来,深圳激光展专注于激光⽣产与加⼯技术、激光器与光电⼦、光学与光学制造、测试测量等激光、光电智能制造领域,致力于塑造激光全产业链条展示,为激光行业同僚打造一个高价值商贸对接平台。历经磨砺、超越、蜕变,深圳激光展将以崭新的形式和不变的初心,继续助力观众探秘激光。

祥生携 多款去毛刺机和拉丝机亮相深圳展

展位号9H-B121B

  杭州祥生砂光机制造有限公司,2000年创立于中国杭州,中国世界文化遗产:“良渚古城遗址”发源地。

  我们一直致力于金属表面研磨、去毛刺、去割渣、圆角、倒钝、砂带精密研磨技术和设备的开创与推广,我们坚信,只有专业,才能更好!

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金属板材成形之家-MFC金属板材成形杂志/金属成形商务咨询(北京)有限公司-MFC《金属成形智造》杂志 » 祥生携 多款去毛刺机 和拉丝机 亮相第十六届深圳博览会

分享到:更多 ()

添加我的信息到《金属板材成形》发行库

联系我们获取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