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客户更具全球竞争力!-MFC《金属板材成形》杂志 | 金属成形商务咨询(北京)有限公司-MFC(深圳)冲压与锻造展览会

神运机器人在橙黄之间,彰显机械魅力

橙黄之间,彰显机械魅力

——爱上“神运顺”机器人

  苏州神运机器人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现代冲压机器人的研发与制造的新型企业,先进的设计理念与工业产品结构设计,使得“神运顺”成为行业中的先行者。公司先后获得江苏省高新技术企业,软件企业,国内外发明专利、新型实用专利100余项。产品由于独特简单的设计结构,灵活方便的多功能性,深受冲压行业客户的认同。苏州神运机器人有限公司先后与苏州大学机电学院合作成立了《智能机器人联合研发中心》,与固高科技(深圳)有限公司联合研发了运动轨迹程序,使得“神运顺”机器人技术不断创新与发展。

  “神运顺”品牌机器人包含SY-C2O系列、SY-C50系列,适用且通用性广,满足冲压生产线实现自动化需求。

  SY-C20SX3和SY-C20SX4型机器人可完成冲压工艺中上料,搬运,下料等工序。

SY-C20SX3(上图)

SY-C20SX4(上图)


  SY-C20WS3型机器人可以实现冲压生产线同步自动翻转功能,需要时可安装在SY-C20系列四轴机器人上端,并且在冲压生产线互换至需要翻转的各个工位上,实现翻转工位通用互换,同步完成冲压零件的多种翻转及复杂工艺需要,双臂同步操作更高效。

SY-C20WS3& SY-C20SX3(上图)


  苏州神运机器人有限公司一直致力于现代冲压机器人的研发与制造,不断创新,精益求精,始终以严格的标准对待研发团队与创新产品。2019年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锁定上海国家会展中心7.1H A010“神运顺”展位,领略“神运顺”机器人的魅力!

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金属板材成形之家-MFC金属板材成形杂志/金属成形商务咨询(北京)有限公司-MFC《金属成形智造》杂志 » 神运机器人在橙黄之间,彰显机械魅力

分享到:更多 ()

添加我的信息到《金属板材成形》发行库

联系我们获取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