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客户更具全球竞争力!-MFC《金属板材成形》杂志 | 金属成形商务咨询(北京)有限公司-MFC(深圳)冲压与锻造展览会

百超-激光自动化上下料及料库系统 ByTrans Eco / ByTower Eco

激光自动化上下料及料库系统ByTrans Eco / ByTower Eco 由百超自动化公司自主研发和生产,遵循百超集团严格的产品研发流程及质量标准体系,通过多重测试及验证,确保瑞士百超品质。

深度兼容激光设备,交钥匙一体化服务

自动化系统与百超激光设备使用相同的BECKHOFF控制系统,实现与激光设备在硬件与软件层面的无缝链接。

激光设备+自动化系统作为交钥匙工程交付,为客户提供方便快捷的一体化服务。
模块化设计,灵活定制布局自动化上下料系统和料库系统的布局可以根据客户现场情况灵活适配,模块化的设计在保证灵活布局的同时使整个系统具备后期可扩展性。

ByTrans Eco

ByTower Eco
  多重安全,高效可靠

ByTrans Eco / ByTower Eco 采用严格的软硬件安全设计,为自动化系统高效可靠运行提供安全保障。
为防止上下料系统出现吸取多层板料问题,ByTrans Eco采用吸盘扳角+磁力分张+气刀吹气+测厚装置的四重保障方案,确保系统安全运行。

针对激光切割过程中可能会出现零件倾斜并卡在激光机格栅之间的情况,上下料系统ByTrans Eco具备插齿力矩监控功能,能够识别到零件是否卡在格栅之间并及时触发系统停机,避免造成进一步设备损坏。

料库系统ByTower Eco 配备防坠安全器以及电机断电制动功能,预防料库升降机意外坠落安全事故。

ByTrans Eco与ByTower Eco的自动化系统组合,实现物料智能管理的同时,与激光切割机无缝链接实现高效稳定的自动化生产,助力客户轻松进入智慧工厂新时代。

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金属板材成形之家-MFC金属板材成形杂志/金属成形商务咨询(北京)有限公司-MFC《金属成形智造》杂志 » 百超-激光自动化上下料及料库系统 ByTrans Eco / ByTower Eco

分享到:更多 ()

添加我的信息到《金属板材成形》发行库

联系我们获取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