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客户更具全球竞争力!-MFC《金属板材成形》杂志 | 金属成形商务咨询(北京)有限公司-MFC(深圳)冲压与锻造展览会

百超清洁环保、灵活高效的新一代折弯技术:ByBend Smart E

更高速度、更低能耗、更快回报:瑞士百超以合理的价格为市场带来了清洁环保、灵活高效的新一代折弯技术。ByBend Smart E 折弯机用途广泛,无论是又小又薄的工件加工,还是大批量产品生产都是其长项。这对那些在日常订单竞争中时间至关重要的板材加工企业来说非常有吸引力。

01

低成本高效率

生产效率永远是用户关心的焦点,ByBend Smart E 凭借独特的结构设计与伺服电机的优异性能,实现了惊人的加工速度,可以达到同型号传统液压机型的200%。搭配可自动调节高度的Fast Bend M 安全防护系统,生产效率还能额外再提升36%。
同时,在 ByMotion 驱动控制系统控制下,电动折弯机只有在实际输出压力的环节才会消耗能源,相较于传统液压机型能耗降低30%以上。由于整机不含液压回路,日常维护成本极低。用户受益直观可见,真正做到降本增效,快速收回投资成本。

02

灵活应对不同加工场景

紧凑型设计,易于搬运,即插即用

ByBend Smart E 55/1550机身采用紧凑型设计,占地面积仅为3.3㎡。并在机架上设计了用于吊车或叉车搬运的特殊结构,用户可以随时轻易的移动折弯机位置以应对不同的加工场景或产能波动。可选的快速模具夹紧系统与6轴后挡规系统良好的适应了需要频繁更换模具或不平行折弯的工件。

ByBend Smart E
折弯吨位Bending force55T
折弯长度Bending length1550mm
开启高度Daylight opening450mm
滑块行程Y axis travel150mm
滑块最大快速下降速度Y axis approach speed200mm/s
滑块最大工进速度Y axis working speed20mm/s
折弯角度精度(标准测试工况)Angle accuracy (with defined tools/   bending length)          ±0.5°

03

便捷操作易于入门

对许多用户来说,关键在于折弯技术设备是否易于操作。加载折弯计划,设置机床,开始折弯 – 仅需三步即可操作 ByBend Smart E和 ByVision Bending 折弯机控制系统。在 22 英寸的触摸屏上,操作员只需滑动手指即可启动所有折弯过程。ByVision Bending 有一个大型数据库,该数据库里保存了适合各类通用板材和折弯模具的参数。根据材料厚度和折弯角度,软件可以推荐合适的模具、折弯的加工顺序和所需的折弯力。

直观的操作有利于快速掌握折弯技术

简单易用的 ByVision Bending 软件代表了板材加工行业的最新技术。它是在我公司与客户紧密合作下持续深入开发而来,如今已应用在 Bystronic 的所有折弯机上。ByVision Bending支持离线编程,确保折弯机一直处于生产而不被占用。

04

智能制造面向未来

ByBend Smart E 预留了OPC UA数据通讯接口,可以实现折弯机的远程监控与数据传输。并可以根据需求配置不同形式的自动化接口,使设备能随时接入自动化系统。是您工厂信息化管理与无人化生产的坚实基础。

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金属板材成形之家-MFC金属板材成形杂志/金属成形商务咨询(北京)有限公司-MFC《金属成形智造》杂志 » 百超清洁环保、灵活高效的新一代折弯技术:ByBend Smart E

分享到:更多 ()

添加我的信息到《金属板材成形》发行库

联系我们获取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