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客户更具全球竞争力!-MFC《金属板材成形》杂志 | 金属成形商务咨询(北京)有限公司-MFC(深圳)冲压与锻造展览会

百超新款数据分析平台软件:BySoft Insight Work Center Console

BySoft Insight是百超即将推出的一款数据分析平台软件,属于BySoft Suite产品系列,与其他 BySoft Suite产品无缝集成,可以对公司不同层面数据进行管理与分析。BySoft Insight Work Center Console 是属于BySoft Insight产品的第一个软件产品。BySoft Insight Work Center Console允许您在任何地方多端访问您的机床数据,随时随地了解机床上正在发生的事情,跟踪并分析各项 KPI 指标,有效提升机床性能。

BySoft Insight Work Center Console

具备哪些特点?

随时了解您的机床正在发生的事情

作为 Web 应用程序,几乎可在所有移动终端设备上使用,随时随地访问机床数据。

评估KPI指标

允许选择多项 KPI 指标并分别设置目标。

自定义仪表板

支持自定义仪表板、下载所需数据。

查询数据

可访问当日详细数据和历史数据,跟踪与分析机床生产过程中每个阶段的客观数据。

BySoft Insight Work Center Console

具备哪些优势?

获取客观数据

根据每个机床的状态获取相关历史数据,以便在一定的时间维度进行商业智能分析。

灵活定义商业数据

用户可以自定义需要展示的数据,以及灵活组合数据对比的维度。

发现计划和实际结果之间的差异

监测和评估生产中的事件,以便作出决定,尽量减少与最初计划的偏差。

发现改善机会

评估关键绩效指标,分析生产过程的每个阶段,发现新的改善机会。

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金属板材成形之家-MFC金属板材成形杂志/金属成形商务咨询(北京)有限公司-MFC《金属成形智造》杂志 » 百超新款数据分析平台软件:BySoft Insight Work Center Console

分享到:更多 ()

添加我的信息到《金属板材成形》发行库

联系我们获取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