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客户更具全球竞争力!-MFC《金属板材成形》杂志 | 金属成形商务咨询(北京)有限公司-MFC(深圳)冲压与锻造展览会

甲子相伴,感恩有你——记广锻60周年庆典

时间犹如白驹过隙,弹指一挥间,广东锻压机床厂有限公司已悄然走过60年。60年风雨兼程,60年砥砺前行,60年荣光梦想, 60年后的8月18日迎来了广锻60岁的生日,今天的她就像盛装的新娘,彩球妆发、鲜花作衫、红旗掩面,在和煦的朝阳下露出了焕然一新的面貌。为了这一天的到来,全体广锻人早已热火朝天地准备了一系列庆祝活动。
活动一:红旗飘飘在我心,不忘初心续新程
2018年8月18日早晨,广锻员工准时来到升旗台前面,排着整齐的队伍,挺着笔挺的身姿,一片肃穆。随着一声响亮的口号传来,帅气的升旗手扛着鲜艳的国旗、迈着整齐的步伐走向了升旗台,随着激昂的国歌,徐徐升起五星红旗。广锻员工庄严地行着注目礼,把对广锻的满腔祝福伴着国旗升起一同放飞。
庄严的升旗仪式
“锵咚锵,锵咚锵,咚咚咚咚锵……”远处锣鼓齐鸣,广锻醒狮队舞动双狮前来祝贺。雄狮随着节拍时跳跃,时劲走,眨眼睛,扇耳朵,突然,雄狮一跃而起,朝着挂着生菜等物的“青”一口咬去,人群立时传来一阵欢呼。在震耳欲聋的鞭炮声与欢呼声中,广锻人必将仰承顺利采青寓意,不忘初心,秉承“系统管理、精心制造、优质服务、创造名牌”的企业宗旨,再创佳绩。
广锻醒狮队助庆
活动二:喜气洋洋迎贵宾,互赠礼品表心意
广锻员工分工合作,接待组、签到组、后勤组、舞狮队、保安队等一一就位。帅气靓丽的接待人员喜迎一众宾客,陈伟德董事长、李振石总经理等领导致以衷心的感谢及诚挚的问候,并与嘉宾们合影留念。接待人员为每位嘉宾佩戴鲜花,并赠送广锻精心准备60周年纪念礼品。不少嘉宾都送上了祝福花篮、字画、牌匾、陶瓷工艺品等等精美礼品,传送着他们对广锻最诚挚的祝福。
随后,嘉宾们在广锻员工的带领下,参观了办公楼、展示厅、生产车间等。为每位嘉宾详细介绍广锻系统管理、精心制造的各个精细环节。嘉宾们则一边微笑聆听,一边提问求解,拍照留影,并不时对广锻的迅速发展给予称赞。干净舒适的办公环境,运作有序的机器设备,亲切热情的接待,给宾客们留下了美好而深刻的印象。
董事长与嘉宾交流

嘉宾签到
嘉宾赠送礼物
活动三:其乐融融来相聚,觥筹交错笑满盈
不知不觉,已至中午时分,接待组同事开始引领嘉宾们前往龙的酒楼,此时龙的酒楼国际宴会厅早已摆下百围宴席,美酒佳肴,只等各位嘉宾的光临。嘉宾就座后,午宴的序幕也拉开了。在一阵热烈的掌声中,陈伟德董事长、李振石总经理等领导发表了感言,他们代表广锻对各位嘉宾的到来表达了诚挚的感谢。嘉宾们也纷纷派了代表上台致辞,并赠送祝贺礼品,这一历史性的时刻也永远的留在场地所有人的脑海了。董事长讲话
午宴伊始,一盘盘珍馐陆续上桌后,一个个精彩的节目也依序呈现。沙画表演《甲子相伴,感恩有你》,简简单单一堆沙子,惟妙惟肖地表演出广锻从无到有,从小到大的历程,一笔一画都直击广锻人的内心。舞蹈表演《鼓舞飞扬》,旋律激昂,扣人心弦。在这美好的氛围中,各位嘉宾举杯同庆,谈天说地!广锻领导团队、员工集体出动,向各位嘉宾走去,举杯答谢各位嘉宾莅临同贺广锻60华诞,所到之处,吆喝声、碰杯声、鼓掌欢呼声不绝于耳。助兴表演 鼓舞飞扬
香港金属协会赠送寓意深长的字画
活动四:家企同行共连心,幸福生活齐创造
60年来,公司的发展离不开所有员工家属长期以来的默默支持和无私奉献,为了拉近公司与员工及家属间的距离,为表示对员工家属的诚挚感谢,在这个喜庆的日子,公司特别举办了“家企同行”活动,让家属参观公司,了解广锻人的工作并分享公司发展的成就。员工家属们都陆陆续续地来到了广锻。不少人都被眼前的景象震撼到。“干净、整齐、上规模”是员工家属对广锻描述最多的词汇。
员工家属参观
前来参观的员工家属们,面带微笑,为亲人能在如此良好环境下工作感到安心及骄傲。部分员工两代、三代人都曾在广锻挥洒汗水,努力拼搏,见证广锻的茁壮成长。有了家人的支持与肯定,他们工作起来更卖力,拼搏起来更执着,他们与广锻心连心,与家人心连心,他们辉煌了广锻,广锻也成就了他们。总经理讲话
活动五:人才济济齐表彰,歌舞升平共相颂
属于广锻人的聚会终于在日暮时来临,这一刻,我们依然相聚在龙的酒楼。连日来的紧张与忙碌也终于暂告一段。说说笑笑地入席就座,彼此交谈着一天的感受。广锻还为各位员工精心准备了60周年华诞纪念礼品,令人爱不释手!
晚宴伊始,陈伟德董事长作为广锻的创始人,筚路蓝缕,用他敏锐的智慧和果敢的魄力,将一个五金小作坊带领成为如今的广东锻压机床厂有限公司。李振石总经理,继往开来、高瞻远瞩,为广锻展开了更为辉煌的画卷。他们的成就毋庸置疑赢得了广锻所有人的尊敬与感谢。同时,将近200位为广锻奉献了20年、30年以上的员工以及在技能大赛中获奖的员工也在热烈的掌声中接受了公司高层的颁奖,他们爱岗敬业、奋斗不息、精益求精,用热情与执着在广锻留下了浓墨重彩的人生印记。
佳肴美酒逐一奉上的同时,广锻员工为本次盛宴筹备多时的精彩表演也陆续登场。欢快律动的《生日快乐歌》一下子将现场欢乐气氛活跃起来;紧接着的双人舞也毫不逊色。由李振石总经理带头的大合唱《我们走在大路上》歌声嘹亮、斗志激昂。研发部和技术部谱写的《今天是您的生日》诗歌表达了广锻人对公司、对陈伟德董事长、对李振石总经理的殷殷深情。身穿军服装扮的团队舞蹈《大海航行靠舵手》以复古的形式带领着观众回到了那个岁月峥嵘的年代。广锻员工家属小朋友送上武术表演,利落的动作、潇洒的回旋踢引得观众一众惊呼!观众们看得意犹未尽,惊呼声、鼓掌声响彻整个大厅……
广锻员工 助兴表演
尾声
夜幕降临,宴席已散,热闹归于宁静。回首广锻60年来艰辛曲折而又辉煌灿烂的历程,广锻能有今天,离不开党和国家的重视与关怀,离不开合作各方的支持与信任,离不开各位员工的努力与奋斗。在甲子之年,广东锻压机床厂有限公司的全体同仁向社会各界朋友们表示衷心的感谢!
栉风沐雨六十年、继往开来续新篇。广锻将实施“人才战略、产品战略、成本战略、营销战略”的四大战略,实现“企业做强、企业做长”的两大目标,定位于国内一流的锻压设备制造企业,致力于技术创新,掌握锻压设备核心技术,提高自主研究开发能力,制造一流锻压设备,与合作各方携手同行,踏上新征程,再创辉煌!

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金属板材成形之家-MFC金属板材成形杂志/金属成形商务咨询(北京)有限公司-MFC《金属成形智造》杂志 » 甲子相伴,感恩有你——记广锻60周年庆典

分享到:更多 ()

添加我的信息到《金属板材成形》发行库

联系我们获取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