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客户更具全球竞争力!-MFC《金属板材成形》杂志 | 金属成形商务咨询(北京)有限公司-MFC(深圳)冲压与锻造展览会

沃特杰特 首台Ultra 五轴水切割机已被客户订购

Ultra五轴水切割机在10月底举行的EuroBlech展会上作为WJS最新产品一经推出,就引起了行业专家、媒体及潜在用户的强烈兴趣。部分用户在展会即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并表达了意向。就在圣诞节前,其中的一个用户正式下了订单。

正如我们在之前发布的信息所言,Ultra五轴水切割的推出,是为了进一步扩大水切割工艺领域的边界,将水切割的五轴加工引入到机加工工艺的考虑范围。本次下订单的客户是一家航天领域的跨国集团,其发展愿景是成为材料加工和处理的世界领先者。

     作为正常采购流程的一部分,客户在WJS工厂和WJS的工程师一起做了全面的切割测试。WJS公司研发部负责人,同时也是公司联合创始人Tony Ryd 这样介绍:“我们与客户一同测试了客户新的工艺流程对于应用所需要的质量保证,这是用户技术升级非常的一个环节,用户的订单说明了他们对测试结果的态度。” 

客户在WJS车间内做切割测试

“快速获得订单说明我们的新产品符合市场发展方向,目前还有多个欧洲和美国用户在密切联系中。”WJS公司CEO Lenart. Svensson先生在接受当地媒体采访时说到。

NC5 Ultra基本信息如下:

机身结构:龙门框架式

机身: 重载设计,四面护墙

切割台面/水箱: 锻造格栅工作台/不锈钢水箱

护罩:Fanuc 双重安全检查系统集成前/后安全门

运动系统: 滚轴丝杠

控制单元:Panel One HMI

CNC 系统:Fanuc

切割过程: 磨料水切割

压力:4200 bar (60 000 PSI)

工作台尺寸:2880 x 2275 mm

2D 切割工作范围(X, Y, Z):2400 x 1710 x 540 mm

3D 切割工作范围(X, Y, Z):2080 x 1390 x 650 mm

性能指标如下:

X, Y, Z轴定位精度:± 0.050 mm/m

X, Y, Z轴重复定位精度 Accuracy:± 0.025 mm

A轴运动范围:±120°

C轴运动范围:± 400°

A&C轴运动精度:< 1 arcmin

A&C轴重复定位精度:< ± 6 arcsec

此机型沿用了WJS的优秀基因,如专利的龙门框架结构、滚轴丝杠传动、不锈钢水箱、双检查安全防护系统、Panel One 人机界面等等。同时又对一些设计细节做了优化。

首先,X轴实现了轻量化的同时提高了刚度。有了更好的精度保持性。

其次,Z轴采用了碳纤维材料,减轻了重量。

第三,提高了三维加工的角度范围。A轴角度范围增加到±120°。

第四,鉴于五轴加工的特点,快速水位调整等作为标准配置集成到了设备中,节省了设备占地面积。

第五,机床前后侧都改成了可开关的安全门,更加方便上下料。

     经过以上优化后推出的Ultra机型,给用户直接带来的好处是:占地面积小,三维切割范围更大,工作效率更高。

还有一个更直接的好处是,标准化之后的设备制造成本有所降低。提高了用户的投资回报率(ROI)。

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金属板材成形之家-MFC金属板材成形杂志/金属成形商务咨询(北京)有限公司-MFC《金属成形智造》杂志 » 沃特杰特 首台Ultra 五轴水切割机已被客户订购

分享到:更多 ()

添加我的信息到《金属板材成形》发行库

联系我们获取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