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客户更具全球竞争力!-MFC《金属板材成形》杂志 | 金属成形商务咨询(北京)有限公司-MFC(深圳)冲压与锻造展览会

沃特杰特 新一代五轴水切割机Five X Ultra正式面世!

在刚刚结束的EuroBlech展会上,瑞典沃特杰特公司全球首发了最新一代五轴水切割机Five X Ultra。

这一款机型设计的初衷,是为了让五轴水切割机成为标准化的机床,成为常规化的工艺手段,而不是之前每一台五轴水切割机都是按用户需求特殊定制。

因此这款机型的设计,考虑了机型结构的紧凑、标准件的更多使用。设计模型如下:

此机型沿用了WJS的优秀基因,如专利的龙门框架结构、滚轴丝杠传动、不锈钢水箱、双检查安全防护系统、Panel One 人机界面等等。同时又对一些设计细节做了优化。

首先,X轴实现了轻量化的同时提高了刚度。有了更好的精度保持性。

其次,Z轴采用了碳纤维材料,减轻了重量。

第三,提高了三维加工的角度范围。A轴角度范围增加到±120°。

第四,鉴于五轴加工的特点,快速水位调整等作为标准配置集成到了设备中,节省了设备占地面积。

第五,机床前后侧都改成了可开关的安全门,更加方便上下料。

经过以上优化后推出的Ultra机型,给用户直接带来的好处是:占地面积小,三维切割范围更大,工作效率更高。

还有一个更直接的好处是,标准化之后的设备制造成本有所降低。提高了用户的投资回报率(ROI)。

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金属板材成形之家-MFC金属板材成形杂志/金属成形商务咨询(北京)有限公司-MFC《金属成形智造》杂志 » 沃特杰特 新一代五轴水切割机Five X Ultra正式面世!

分享到:更多 ()

添加我的信息到《金属板材成形》发行库

联系我们获取资料